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3 06:31: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過敏肌膚可用安麗深層保濕面膜@一個敏感人的實驗…

美白錠 量子化妝水 美胸產品 量子洗卸慕斯 保健食品 量子保濕液

因為不織布的面膜讓我感覺,彷彿是用化妝棉浸濕在保濕精華液中,所以和那種不織布的面膜比起來,其實我一直比較喜歡水洗式的保濕面膜。

在保濕面膜裡,我自己用過安麗深層保濕面膜和SKIN FOOD的乳酪面膜、和牛爾的玫瑰晚安凍膜。

使用過後的心得,SKIN FOOD的乳酪面膜讓人感覺很粘稠,敷在臉上的時候有黏TT的感覺,洗完後又沒有水被包在肌膚裡的水嫩感,所以才用幾次就被我丟掉了。

牛爾的玫瑰晚安凍膜對於我一點保濕效果都沒有,唯一的好處是挺香的,也沒讓我過敏。

而安麗深層保濕面膜雖然在我皮膚過敏當下,無法發揮神奇功效(我只要一過敏起來,皮膚會乾到皺巴巴的,醫生說是溼疹)但卻是我這氣象台每星期必用,幫助強化保濕的好幫手。我自己覺得洗完之後皮膚有感到水嫩滋潤,這時就要趕快把精華液、乳液再塗上去,不然單靠她也保濕不了多久。

因為我用掉3條皮膚也沒產生排斥,所以推薦給同樣和我一樣屬於敏感肌膚的人,加上她的味道蠻舒服的,敷上去後躺在床上蠻享受的。

只是一條840元,真的是我用的保養品中算貴的囉!

產品介紹
ARTISTRY深層保濕面膜(MOISTURE INTENSE MASQUE)
如果肌膚表皮的角質層含水量充足,乾燥、粗糙,甚至一些小細紋就會立即消失,使肌膚變得水水嫩嫩。如遇膚質天生比較乾燥,或是冬季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候,適度使用保濕面膜,就能迅速解決肌膚缺水的困擾。全新的ARTISTRY深層保濕面膜能夠為肌膚瞬間補充大量的水分。

它包含下列特點:
* 保濕、潤澤:獨特水合脂基質與芒果油、蘆薈油、可可油等多重滋潤,能給肌膚立即的潤澤,回復肌膚的保濕屏障,令肌膚更加柔軟、水嫩,避免水分流失
* 舒緩:添加洋甘菊與小黃瓜植物萃取精華,能舒緩肌膚。
* 舒爽:微微的薄荷,使用後感覺清新舒爽。
* 減壓:以清新的小黃瓜香味為主,融合忍冬淡雅、甜美的香氣,隱藏木香調祥和、平靜的感覺,讓心靈也能同時放鬆舒緩。
用法:臉部清潔後,均勻塗抹於臉上(塗抹時要將膚色及毛孔完全遮蓋),並避開眼部周圍肌膚。停留5~15分鐘後(不須等待面膜完全乾燥),以清水洗淨,然後再使用化妝水與滋潤產品。
★ 不會引起面皰產生
淨白緊實量子保濕噴霧,量子洗卸合一★ 通過皮膚醫學測試
★ 通過過敏性測試
★ 所有肌膚適用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grace1003/post/1311814112量子保濕噴霧 乳霜 量子清潔液 量子洗卸合一 美白 防曬隔離

台長: vaughngh3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豐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