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06:02:2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別碰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當我沒腦袋

或是你真以為你厲害

 

一切都看在眼裡,只是我寧願戳瞎眼睛毒啞聲音塞爆耳朵

也不要你那些只為了應付我的可笑藉口來塘塞

真的過分荒謬

 

真的要搞誰不會

少在那邊拿狗屁儒家的雙重標準來框我

要真讓老娘捲起袖子毛起來幹絕對不對輸給你

而且還會比你厲害百萬倍

既然這麼有能耐,那為何不?

 

只是因為我不想。

 

 

我不像你是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低等動物

在你又制伏另一位女人的情感後

在你得逞了你的獸慾之後

在你又一次滿足於自己的高傲與自信後

我們倆的愛情對你來說到底算甚麼

 

一次次的原諒與調適後

我最怕的不是我耐心有限

而是最後已經不再堅強不再假裝灑脫

是徹底的麻木了我的心

 

真的很愛你

我不想因為你而恨你

 

 

 

 

 

 

 

 

 

 

台長: 林子﹡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