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4:58:1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
滿腦子都是思念
看著你的簡訊告訴我不要太累了自己
天知道我這學期的放縱卻全都是為了你
不斷告訴自己愛情不是全部
從前雄心壯志的我哪裡去了
原來以前的追逐只為了讓身邊的人幸福
雖然是自以為的幸福卻甘之如飴
如今沒有了小貓
一切索然無味
如果這幸福沒有人和我分享那我又何必辛辛苦苦去追逐
半年來被失眠所困擾
身邊一大堆的鎮靜劑是我唯一的解藥
打開冰箱滿滿的全是酒
常常需要配著藥一起服用
讓腦袋在思念你時昏沉而去
卻總是在追逐你的夢中驚醒
然後痛哭失聲
繼續藥效發作...昏死去
所幸飲食是鎮靜劑的副作用
體重停留在68不再下降
只是煙卻戒不掉了
我喜歡這種生活嗎?
不,我痛恨它
相信自己不是個不知輕重的人
四哥告訴我他最欣賞我努力往夢想前進的毅力
然而那股毅力何在
我懷念那樣的我卻無力返回
越來越痛恨自己這樣子
於是看見鏡子中哭泣的自己憤而將他一拳擊碎
鮮血瞬間湧出
沒有一絲絲的痛覺
卻頹坐在浴室地板期待這樣死去
半夜裡在冰冷的浴室醒來
傷口凝固血不再流血
原來我還活著
耳中迴響著你下的一句"假如你要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那我也沒辦法~~~~~~~"
是阿
我知道你沒辦法
我也沒辦法
我真的痛恨自己
卻不再鄙視人類的軟弱
曾經戒掉的菸越抽越凶
純粹小酌的酒當做麻醉品
不以為苦的失眠幾乎將我扼殺
就這樣幾乎沒讀過書的情況下過完了基礎課程
下個月將穿起白袍帶著聽診器,敲診槌,眼鏡,耳鏡遊走在病房和門診之間
胸口的地方繡著陳建銘醫師
我配嗎...深深懷疑
不知怎麼搞的
想起以前和你討論的爭執
如今卻快站過去你的地方
回想自己以前的論點益發可笑
朋友安慰我說"放心吧,進了醫院你就會陷入小護士迴圈,還愁沒女朋友嗎"
他不知道我開始厭惡起醫療人員
我不要一個和我一樣醫學制式教育下的統一思想
這樣會讓我永遠不知思考反省
小貓~我真的好想妳

台長: 我該是誰?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