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7 03:21: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小白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尹森林

有一天小白蛇遇到誤闖森林的小女孩。女孩一臉驚恐地看著小白蛇,因為小女孩的媽媽教導小女孩蛇是恐怖危險不可以接近。可是她迷路跑進森林只有遇到眼前的小白蛇看起來很可愛。

於是女孩跟小白蛇說話了

小白蛇你好,我在森林裡迷路了該怎麼辦?我得快點回家不然媽媽會擔心

這時小白蛇心想我也才偷跑出來一次,就這麼好運遇到人類,看在她長得可愛的份上幫她找回家的路

小女孩妳叫什麼名字?你可以叫我德斯。我不知道你從哪邊進來的,不過我可以陪你找出去的路。

聽到小白蛇要跟她一起找路,有個伴心理安心許多,便回答了小白蛇,德斯我叫沛莉,你真的會跟我一起找回家的路嗎

「是的,沛莉」德斯心想好吧偷跑出來做個好事,就算被發現也應該不會罰太重

走吧,德斯帶著小沛莉往森林中找尋出去的路。

台長: sanwo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