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21:36:4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太熱...大家都暈頭了....
先是打球打得好懶...接連幾場都輸...害我覺得是不是我帶賽...
後來早早收攤...想說去學生家吃肉圓...
走出活動中心...要開車了...才想到自己的手機怎麼不見了....
啊!~~該不會在活動中心裡面吧..............幸好同事有幫我拿出來....
這是烏龍的第一件事...接著同事就說...怎麼多了一隻拍子?而他自己的拍子不見了....
原來是另一個女同事把他的拍子當成她的拍子收起來了....哈哈...烏龍2!!
到了肉圓店...想說有4個人...女同事就先叫了4顆....想說一人一顆...
沒想到老闆娘會錯意...以為四顆是我跟女同事一人兩顆...
上桌之後我們也沒多想...就吃了...因為他把肉圓剪開...所以根本也沒發現是一顆還兩顆...
後來兩位男同事來了...老闆娘又多炸了兩顆...因為他們一人一顆...到這裡我就覺得怪怪的...
因為一開始我們就有問老闆娘他炸幾顆..他已經跟我們說四顆了...
後來吃啊吃...我也有發現為啥我跟女同事的碗比較大....可是我們都沒問!!!!!!!!!!
後來結帳150....也沒人問!!!!!!!!!!吃完散會~~~~
過了10分鐘...男同事打電話來問...我們不是吃四顆...怎麼會150??(一顆25)
我就想說會不會老闆娘算錯了...請他一定要回去問清楚....
唉...問了之後更尷尬....因為我跟女同事一人吃兩顆!!哈哈!!!所以總共6顆...烏龍3

真是烏龍的一天.....

台長: 小花豬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的白雪紛飛
此分類上一篇:不經大腦的離家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