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3:00:27|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戰--荒郊野外雲科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錄取人數最多 考的人也不少 跟COUPLE提早了一天到雲林

傑哥家人金好心 包吃包住又包行 萬分感謝 感恩感恩

是個非常和樂的家庭 氣氛很好 也非常闊綽的感覺 真羨慕

看考場時遇到了秉珅一行人 看著他抽根菸的樣子 有恃無恐

考上當天早上 傑哥家人準備了包子跟粽子 包中包中 感謝妳的用心

到了考場我真的聞到了壓力 每個人戰戰兢兢的 胸有成竹 囧了我

第一節的英文 考了40分鐘可交卷 一堆人就交了 我傻了 我寫到最後10分鐘

希望可以拼個一百分 RESULT:80分

第二節的設計概論 申論題X 4 共60分 解釋名詞X 8 共40分

花了很多時間著墨在申論題 也花了很多體力 寫到手都在抖

1.色彩三個基本要素?如何在曼賽爾中應用?
2.設計如何達到企業的需求?
3.啥是人本設計?舉產品說明
4.台灣設計趨勢現況?未來走向?
大概是如此.................

解釋名詞也不難 是可惜有幾題不夠時間加以闡述 唉 RESULT:78分

設計術科要畫孩童環保課桌椅 我真不會這種東西

線畫不直 分析順序也寫錯 整體都囧囧的

看到旁邊的人畫的 我都囧囧囧 交卷的人也畫的讓我囧囧囧囧

最後時間差不多 也順利完成 RESULT:80分
------------------------------------------筆試考了個79.20

比低標64.40高出一些-----------------------------

------------是所有人當中最高的---------------------------------呵

面試再度寄住傑哥家 犧牲了同天的東海 些許後悔 只是為了帳面好看

面試果然就如Mr. 杰說的,有人會一直找麻煩 嘖嘖嘖

相信細節妳都知道 在等待之中 我看到每個一起努力的人

每個競爭者的神情 我覺得這一切讓人好疲累 未來也是.......

面試成績64點多...........非常出乎我意料的低 也沒啥好驚訝的

至少結果是好的-----------正取第六--------------------

阿忠通知我的 還有最關心我,也最支持我的妳

至少我的工作做完了 東海 實踐 雲科 初試通過

面試: 東海放棄 雲科正取 實踐我要考上你

今晚讓我想起了我的初衷 我要上實踐 至少還有雲科這顆備胎

前途會怎樣我不知道 我需要機會證明自己 坐五望一

台長: 靜默曾威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tephanie
bon courage,
加油,你的努力已被結果證明,
接下來的,就再一拚囉

好棒好棒你好棒
2008-05-19 21: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