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3:29:11|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關係是最危險的?

一夜情?偷情?劈腿?

就某些層面而言 以上確實是如此

但 我卻認為另一種關係卻是更致命的

"習慣" 

這行為 才是最致命的 

這就像慢性中毒般 平時一點感覺都沒 但一旦毒發時卻總是為時已晚

特別 是習慣生活中的一個人 平時不會刻意在意這個人

但卻總會不經意想到對方 是無意的 是自然的

但是一旦這個人 突然從自己的生活中 消失 

這時才發覺 原來自己對這個人的存在 是已成習慣 並非不在意這個人

發覺了嗎 這時自己會慌了 急了 不知所措的

就像自己身上的肉被硬生生扯下般 如此的痛 如此的不捨

台長: 魁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馬的~
你這人就是這樣 要從你那裡找到一點答案 績效=0
是不夠勇敢 還是太過積極要保護所有?
不管是哪一種 如果是用心良苦 請儘量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

迂迴 也是你保護我的方式之一嗎?

事隔多年 雲淡風清
或許未必能笑笑看過去
但過去從來都不會是牽絆

或許 更該感謝你~ 如果不是你 現在的我 不是這樣

我不知道在這時候 找尋這樣的答案 是不是有任何意義
也許是急於想證明過去
畢竟當年的我 還是太年輕
有太多的不懂 無法明白

你所謂的「習慣」
當年痞子蔡稱之為「制約」
曾經 我以為我們就是制約反應的最好例證
但是 我也不懂 除去制約之後 究竟還剩下什麼?

過去的過去
不知道你看清楚了沒有?
我看清楚了沒有?
問這樣的問題 也許不為意義
只是想換一場嘆息也不一定...














噓唏完過去 會不會時時提醒 還有未來...
2007-03-02 02:0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