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2:14:3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渴望一個伴

但是.伴.我究竟為何如此渴求

滿足需求.生理.心理

慌了.我現在根本還不清楚自己要個伴的目的是什麼

我卻一直在追求這樣的需求.靠近.畏懼

我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我始終提不起勇氣去面對一個陌生的面孔

軟弱.或許是對自己毫無自信更或許我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我.質問著

準備好了嗎.如何開口.如何自然的去面對

這問題的答案或許永遠是還沒.因為腦中始終有著不打沒把握的仗

這樣的字眼存在.甚至在處理感情這方面

但卻往往在自己覺得有把握時.得到的戰役卻是相反的

一次次.一次次的

瓦解自己對自己的信賴.慢慢的退縮.慢慢的....

甚至快忘了該怎麼和人相處.在文字之外

也習慣了把虛實藏在文字.為的只是好好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台長: 魁儡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