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12:18:1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怒》閒雜人等 請勿打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人家一自以為是的霸氣
我討厭人家一氣勢凜人的壓迫
我討厭人家一死纏爛打的跟進
我討厭人家一進而不捨的追問
我討厭人家一過度熱切的關心
我討厭人家一心存不軌的意圖
我討厭人家一誇而不實的外表
我討厭人家一表裡不一的言行
我討厭人家一無聊沒事的騷擾
我討厭人家一擾亂人心的破壞

閒雜人等 請勿打擾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就已經說過N百次 討厭討厭討厭
暗示明示到警示 花心大蒼蠅通通都走開吧!
別一副明明不熟的裝熟 小姐我沒空理你 >_<

台長: 懶人妮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狀態:生病無聊中》看病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心目中的菩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