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0:13:1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要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分鐘的真愛等於永遠
摩羯的死穴 愛上愛情後便會死心蹋地的崇拜對方
也許兩人交會時  時間短的可以
卻足以念上牢記一輩子

殊不知有時愛情的距離,在漸漸靠近的同時,
其實暗地裡卻已經開始慢慢拉開彼此的間距。

摩羯座的分手哲學
絕不屬於死殘爛打型
即便離開也會走得很優雅
她還是像一隻孤傲的山羊
一個人慢慢悼念 慢慢療傷 慢慢茁壯成長

女人 遇到愛情來的時候 總是愛問我倆算甚麼? 我是你的誰?
其實我可以理解不過是想確認彼此的關係地位
「 給我安全感 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吻我之前 我不能確認我們的關係是甚麼?」 C說著

愛情發生的時候 總是無預警
兩個人

三十歲的女人
還是要愛
活著,就能繼續愛
So....see you soon


給我的好姊妹
你選擇優雅的離開,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防空洞 |
此分類下一篇:醒來時 剩下一團唏噓的空氣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念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