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1:52:2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暑假 倒數計時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已經有八、九年 我沒自己真正獨處生活過了
果然 人的本能是怎樣 就是怎樣
原來 我真的很獨立耶
一直可以與自己獨處的很好
所以那些所謂生活上的依賴
大抵 也是因為太過慵懶與過度幸福
總是有人照料的好好


身旁的人總是比自己更擔心
妳 一個人 沒事吧? 不會害怕嗎? 不會無聊嗎?
我想,我只是回到一個人的原貌
很真實 很悠閒的享受這樣的現狀
而我也喜歡這份恬靜
這一個月好像重回學生時代的生活
為自己做飯、洗衣、打掃
看似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不過能依著自己的步調做事
這些生活上的家事 其實做起來就不覺得煩人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開心的在SPA店裡遊走
每週至少兩次的SPA保養、以及又乖乖恢復上瑜珈課
就連假日也不用趕忙著早起
不過我的生理時鐘總是準時的像鬧鐘一樣
八點就要我醒來
天阿~ 我多懷念可以賴床的日子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發現早起的好處
可以對著陽光吸口氣 好像吸盡開心的能量元氣

夏季日光 天總是特別亮
看著那抹陽光 好想一個人出發去旅行的衝動
不過菇菇蘑蘑的我還是停留在想與不想之間
唉~ 到底有什麼放不下ㄋ 什麼又是該放下的呢
眼看一個月的時間 就即將收尾
我的旅行計畫 還是只能空空的幻想
小紅呀 那妳到底做了什麼事阿?

我想宅女味十足的我 應該還是會乖乖的呆在家吧~

台長: 懶人妮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廣場前的生態
此分類上一篇:童言童語的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