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2:12:04| 人氣1,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四號公園的番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前陣子我吵著要吃大餐想很久了,總覺得該是時候犒賞自己一番。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能坐在餐桌前舒舒服服悠哉的吃上一頓好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阿!上禮拜我跟號稱減肥中的阿倫意外的發現了一家挺優的餐廳 - 於是我終於了卻一樁吃大餐的心願。這家餐廳叫做番茄,初乍看到店名時“番茄”兩個字,讓我不禁聯想到台北有家義大利餐廳叫“番茄主義”,本以為會不會是同一家姊妹店阿!因為姊姊開了比較久所以才可以榮升為主義之論,至於妹妹嘛~~~畢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所以番茄妹妹是少了主義的番茄,哎算了懶人妮就是愛胡扯,各位他們好像真的沒什麼關係是我硬要幫他套交情。

那好吧說說我對這家店的感覺,由於臨時衝進去的,當天夜晚又適逢週末假期所以人真的很多很多喔!(懶人妮的懶人觀測法人多可能代表生意好,那至少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外加我那天的肚子還真是無敵霹靂餓的,可是我已經餓到腳軟沒力氣在找其他店,所以守株待兔法坐在附近等到小姐打給我,當我接獲到小姐的電話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店裡去。快速的點完餐之後,並開始期待他最好不是真的太難吃不然不就可憐了我的胃嘛~原先打算點pasta的我,可是服務生說由於適逢父親節前夕,他們當日無供應pasta只能點主餐也就是那些單價比較高的牛羊雞豬排海陸大餐啦!(懶人妮心裡OS:大家要懂得商人可都是利用節慶機會賺錢喔)我加了$150元於是可享用開胃菜、湯、沙拉甜點等多道餐點,主食方面點的是碳烤雞腿搭配上蘑菇醬(大家放心我問過了雞腿是有去骨的)。

整頓飯享用下來,我只能說真的很幸福!至少從開胃菜的局烤田螺搭配上加熱過的圓形法國麵包,餐盤旁邊的奶油與培根碎末塗抹在一起很難不肥!然後我又把麵包沾著局烤田螺一起咀嚼送到嘴裡,我已經叫了不下百次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已經有點忘記當天的送菜順序,因為服務生太忙送菜太快是個缺點好像有點在趕趕趕,在我們還沒吃完盤子裡的食物,服務生已經將下道餐點送上有點不專業,可是我還是有點感激他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提到沙拉的部份差別只是在醬料,我點的是和風醬(它的和風醬很特別有小花生粒佐味吃起來口感挺不同)湯的部份我點的是巧達湯還可以啦!至少喝起來不是那種廉價粉泡成的巧達湯,不過減肥中的阿倫他點的海鮮湯還真的看起來很美味,喝起來不差海鮮很新鮮順帶推薦一下。終於來到我期待的主菜,老實說他的前菜部份已經比我預期的驚喜很多,不知道主菜的部份如何呢?看到盤子上面的雞腿跟幾根零星的蔬菜,口感不難吃啦!雞腿還算嫩我好像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來,不過主食的部份覺得還好,或許下次試看看其他口味說不定會有更意外驚喜值得我期待。終於來到另一個高峰我最愛的dessert&副餐,我點了一客巧克力冰淇淋,因為看到有人的眼睛快掉下來於是我好心的分他吃一口,減肥的人真的很可憐,但是那天大家都豁出去了,美食當前怎可婆婆媽媽,最後終結我的冰淇淋可不是我。在我們享用甜點副餐之際,服務生已巧妙的將店內的燈轉為較幽暗光度,然後送上小燭台於每一桌客人桌上。反正故意製造浪漫情調啦~這時令我想到有一回我姐生日時,我也請他去一家燈光昏暗自認還不錯的餐廳吃飯,結果我姐居然說,這麼暗的燈光害我吃到頭很痛,所以我一度懷疑我家人的浪漫因子有問題。酒醉飯飽大概是一般人常有的反應,而我也忘記我是不是又出現昏昏欲睡的感覺,大概閒聊了一陣子店家也差不多要關門打烊,吃到美味的食物就是一種幸福的滿足。



除了服務有點過快加上人太多有點吵雜,不過夜晚的氣氛沿著街道的感覺瀰漫出一股另類小天母的氣氛。


晚安 番茄



PS *餐廳的裝置感覺還不錯有田園風的感覺 雖然我本人不是很喜愛倒掛的玫瑰
廁所也不錯 呵呵~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吃》談甜點
此分類上一篇:《喝》四號公園茶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