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1:42:48| 人氣5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校園臥底〉看後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的一部電影
其實我很少看韓片
會看這部片當然也是因為超愛’공유’的原因

花了一個小時看完後
感覺真的還不錯
除了공유在裡面超帥之外,整部片的節奏都很緊湊
雖然還是有著韓片特有的不切實際或者應該說是不合邏輯的劇情
但就是部娛樂片嘛,不用太認真
還是要來一張공유的帥照

片子裡面공유的造型很高中生(雖然他明明就是演個到高中臥底的帥哥)
武打動作很多,但是一看就會發現很卡通,武打動作很明顯沒有港片的元家班厲害。不過還是瑕不掩瑜

女主角是演紅’我叫金三順’的金善雅
其實不是美女耶,而且也是像尹恩惠一樣的少女壯士路線
跟孔侑搭配起來很有趣
吻戲很多,而且吻得出人意料又激情萬分
看得我這個師奶很過癮
開心的咧~

短短的1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
感覺會讓人回味

韓國人真的很厲害
才幾年,傳媒產業真的突飛猛進,讓人不得不嘆服

台長: 30女人
人氣(5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I ◆LOVE◆YOO |
此分類下一篇:孔侑愛迷達網聚...見証網路時代的新交友模式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孔侑~新作好的桌面

魚尾獅貝勒爺
我終於找出空檔看完了
其實這是一部超級典型的韓國電影
我還去查了一下出品年代是2005年
就是金三順最紅的時候
所以整部電影都是以金萱兒為主軸
你說的孔侑其實戲份很少 而且說實在的也沒有特別帥~~

不過也不難理解
韓國明星本來就重包裝
金三順大紅之後 金萱兒的角色定型討喜
而且到最後還在搞笑 硬要耍感人與韓式幽默(誇張的鋼絲打鬥)
以及不能少的幻想情節 與硬要把基督教弄進去
充分顯示出了韓國的民族性

算是很不錯但非常中規中矩的韓國電影
建議你去看醜女大翻身(兩百磅美女)
會更有感覺喔~~
2008-02-24 01:1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