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0:22:28|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一次只做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假結束,回到工作崗位也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星期
但是腦子裡的靈感卻還沒有回來報到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無時無刻想著孩子的超級母愛媽媽
但是脫離整整兩個月的無聊產假,我的腦子似乎還一直停留在坐月子時候的休息狀態.....。

現在每天的日子大妞的事情跟工作的事情總是交叉干擾著我的生活步調,寫案子或者開會想idea到一半,就一直覺得胸部漲奶的刺痛感不斷出現,提醒我等一下要去擠奶..;下班回到家,整個人就是有如機器一般進行著家務事與餵奶、擠奶。

真的很想一次只做一件事。

我不會說我想要不上班回家帶小孩,因為那並不是我自己真正的想法,而且實際的經濟考量也還在我的腦子裡,但是目前這樣子同一個時間總是兩件事情塞在腦子裡搶位子,還真的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的企劃人員...因為活力跟熱情都用完了.....。

台長: 30女人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想‧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擁有一個熱活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真的適合當個家庭主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