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4:57: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患難見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硬碟怎麼會燒掉的?!

發出一股燒焦味,讓人不得不相信的,是燒了。
儲存三年來,大一到大三的全部,被秒殺。沒救了。

不過我倒是還蠻看得開的。
那就重頭來吧!重新寫紀錄,重新製造回憶。

經過三天奔波,換硬碟,重灌等等,終於在前天晚上深夜搞定。
也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了。

翹了昨天三四節的無聊課,埋頭睡到中午,滿足的不得了。
於是,心情很好的出去散步買午餐,心情很好的上網抓可愛圖片當桌布
和螢幕保護程式。

下午四點,準備齊全的出門上課,並且期待著六點社團學長請客的飯局。
那時,剛下過雨,慶幸著不用穿雨衣,心情更好了。

總是樂極生悲的。

騎到半路,被對面打滑的摩托車擦撞,
害我的腳被壓在自己的摩托車底下,動彈不得。
幸好,出事地點正巧在警衛室前面。有警衛伯伯幫忙處理。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只知道腳很痛。

被送上了救護車。說真的,躺在救護車裡面的感覺還挺妙的:P

之後,不斷的跟所有相關人員ex警察.醫生.護士.教官.媽媽.男朋友,以及來關心我的同學學姊學妹等等,說明講解當時情形,千篇一律,都快說膩了。
情緒也由一開始的驚慌,恐懼,強裝鎮靜,不自覺的流眼淚,到真正穩定下來。
難怪教官在醫院時很確定我嚇到了,一直叫我要去收驚。

患難見真情。真的。

當你有困難或受到傷害時,會主動來關心和真心幫忙的人,
是真真正正是真誠的朋友。
w室友正要去補習,接到教官的電話,馬上過來醫院陪我,不管已經遲到多久,損失多少該上的課。教官特地回家換車,開車送我回家,還差點要背我上樓。社團學妹和學長的飯局結束後,幫我外帶來給我,還幫我送修摩托車。L學姊和mm學姊,聽到消息不管自己多累,還來探望我。二位男同學:m同學和T同學,因為打工關係沒辦法在出院時送我回家,下班後帶著宵夜來探望我。這些這些,都令我感動萬分。他們其實可以不用那樣麻煩,但他們做了。只因為他們當我是朋友。
而母親更不用說,聽到消息,便決定隔天要搭火車下來看我。

心裡充滿感激和溫暖。我受到的關懷和照顧那麼多,回報不完。
只知道,這些點滴,是永遠留在我的心中的。

台長: 麻糬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