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7:40: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了..日本我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半準時出發....有機場接送真的粉讚ㄝ
超方便的...


一行人六個大人加一個一歲三個月的小孩...就出發啦..
到了機場..恩...我們這團人真多ㄝ...35個人哦..

不過還有另外三個小孩..但都比北鼻姪子大多了...看起來都是上小學了..

這次坐的是聯合航空..沒聽過..哈..
在車上北鼻哥說他有問他朋友,聽說聯合..吃的不好,空姐也不優,啥都不優,但機師好..
哈,聽到最後一句,就安心一點了...

等導遊搞定了我們的機票後...就上飛機啦...因為我跟北鼻還有北鼻弟的護照是
到機場才給導遊..搞的我出發前一直怕忘了帶..大約問了5次以上了呢..
沒護照怎麼玩咧...

不過這次不知為何居然完全沒有購物慾ㄝ...整個就是不想買..經過免稅店時也不會想買..
只能說我轉性了..

飛機上的食物還ok啦..有我愛的沙啦...飲料也是硬是喝到飽..
重點是.....居然有電影可看...而且還不是舊電影哦...
我是到後面才後知後覺..因為每一部都想看..害我一直亂轉..
最後在看鼠來寶..看完後再看到前面的女生在看超級杯奶爸..
感覺也不錯...跟北鼻一起看..結果我們二個笑太大聲了..
引來路人的側目....
但是才看不到半小時..就被硬生生關掉了...

嗚..我才剛看ㄜ..早知道剛不看鼠來寶了...
台北到日本也太快了吧.......
下了飛機上了遊覽車..開始到第一個景點..海上螢火蟲...其實是一座建在海上的橋,但到一半時,就改成隧道..
真是特別
橋上有個休息站,可惜時間太短了...不然應該可以好好逛一下...
買了一些甜不辣吃..好吃..但真的貴..
再來車就開到橫濱..因為我們是賞櫻團咩...到了山下公園..
可惜只有一棵櫻花開..
導遊說我們第三天過後應該就可以看到櫻花了..
每個地方開的時間不一樣,可能這地方沒開但另一邊已經開了..

逛完公園拍完照..有腳架真方便...
就去逛逛中華街了...(因為就在公園對面而已..)

吃完飯就回飯店了..錯...是先殺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呢..哈
整團人在便利商店..狂買...台灣人消費能力真是高呀..

北鼻硬是要買仙貝..幸好..還不錯吃

飯店比我想的還不錯...真是愛日本的天氣...

乾燥呀...

衣服一晚上就乾了呢..讚!!

台長: 喵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