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6:55: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jolin的粉絲了....哇哈哈--(不過這是去年打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原本只是單純想休個二小時的假,
結果演變成12個小時都在外面跑,


不過我是開心的啦~看到了jolin買到了想要的東西~
又看了福x摩斯~不錯看~

在101買完東西,剛好看到法拉利們~買不起的傢伙呀~我連拍照都不想拍了~

再去體驗一下sony的3d,老爺唯一安排的行程,後來想想在看到電影好了~
平日的話我的卡有打六折哦~便宜~
所以還是看了~

在排隊買電影票時,到處亂跑的我~熊熊看到有人在發卷,就是那我笑想粉久的jolinㄟ~~
以前都只能遠觀~~這下居然被我看到有人在發入場卷~

硬是叫爺也去拿~看完電影,看jolin囉~~

正當我開心的排隊時,查看身份證的年輕弟弟,看了我的卷說~~這是jolin粉絲專區的票,可以從vip那邊入場哦~~

靠~~vip專區ㄟ~
難得老爺陪我跑步,因為卷上有
明六點半就不能從vip那邊入場了~~~奔跑吧~~




殺進會場~粉絲只有少少的二排ㄟ,這是老娘第一次這麼近看啦~~





而且欄杆旁就是藝人專區,等待時看看小模們也不錯~~

妹妹們至少有40個~~每個人都冷到發抖~~
冷氣真超強的~













我們在人最多時出來,也10點多了ㄟ~~喝了免費的4杯酒~~

回家去啦~~小累了~~

台長: 喵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