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22:17:04| 人氣3,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DR.Selection賽萊斯◄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Selection賽萊斯◄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

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

我這次主要試用的是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

因為濃度較高煥膚後會有正常的代謝脫皮現象

所以廠商特別附上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加強保濕

我在收到產品後看到說明貼紙是在包裝外盒有塑膠紙膜上

所以很習慣性的拉開紅色封膜線把整張說明書撕下來

然後自以為細心的小心翼翼把說明貼在原文說明上頭

往下看就知道我這多此一舉根本是鬧了個小小的笑話

結果打開包裝後才看到人家DR.Selection盒內也有說明書

等一下試用過程中的說明照片裡頭會有詳細的圖樣出現

DR.Selection賽萊斯◄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

★100%日本「鈴鹿山麓の天然水」肌膚無污染保養

★超導技術Core Duo BIO+御用成分=類醫美導入

★代謝粉刺 改善粗糙暗沉

去年我使用過10%的杏仁酸所以並不陌生

當初是因為想要試試對粉刺的抑制效果

這次使用的杏仁酸原液是高濃度的21%

所以試用前我就很仔細的看清楚使用說明

也了解使用中臉部肌膚會有什麼狀況

還有使用後要做好防曬與加強肌膚保濕


現在就請跟著我一起來瞧瞧使用的過程心得

前面有說到盒內有附上說明紙卡是可以單獨取出來詳細看的

紙卡雙面都有關於產品特色品牌概念以及成分與使用說明書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是用按壓頭的瓶子盛裝

較乾淨確保杏仁酸原液品質不易接觸空氣而變質

先來看看膚質狀況看得出來額頭有粉刺的分佈範圍

其實下巴與鼻翼也有粉刺與痘痘不過額頭比較好拍

所以我就以額頭這個部位來代表做測試圖解說明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是透明水狀略為聞的到酸味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以按壓的方式塗抹在肌膚上

因為知道肌膚斑點暗瘡的成效需要較長時間才看的到成效

所以我這次著重的部位是易長粉刺與毛孔粗大的問題肌膚上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濃度較高所以我隔兩天使用一次

剛開始沒有特殊狀況發生前兩天也沒有脫皮現象產生

到第三天開始有些微的脫皮但要在上妝的情況下才看的到

就是撲上蜜粉後肌膚較乾的情況下平常素顏時並不容易發現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親脂性的配方其實並不會感到刺激

即使臉部肌膚有小脫皮狀況也不會感到刺痛或任何不適

所以就是肌膚正常的代謝去除老廢角質一樣的過程

而且我搭配了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加強保濕

乾燥脫皮的狀況很快獲得舒緩因此我並不緊張

雖然有看到說可能會冒痘痘這狀況我倒是沒有發生

反而是粉刺消的很快還有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較白皙

下面兩張照片是鼻翼旁的臉頰肌膚毛孔有粗大的狀況

左邊是使用杏仁酸前右邊是約兩周後的細部比較照片

要呈現同個部位細部放大毛孔我可是很認真的截圖呢!

是不是很清楚?毛孔真的有變小了而且膚色也較亮白

DR.Selection賽萊斯◄ 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

★100%日本「鈴鹿山麓の天然水」肌膚無污染保養

★超導技術Core Duo BIO+御用成分=類醫美導入

★肌膚水澤豐潤 彈性倍增

接著要介紹的是DR.Selection賽萊斯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

雖然玻尿酸的產品用過很多次了但也只知道對肌膚保濕很好

今天看了上面那段解說才知道原來玻尿酸添加1%就足夠

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質地是有些濃稠但也還好

我平日保養肌膚用的精華液也差不多是這種濃稠度

把手掌略為傾斜流動的速度稍微緩慢就是這樣的濃度啦!

DR.Selection賽萊斯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塗抹在肌膚上

需要加強保濕的地方建議可以一天數次效果會更棒哦!

以指腹輕輕畫圓按摩使其完全的吸收達到保水鎖水的需求

臉部之外也別忘了塗抹脖子的部位由下而上的輕輕按摩

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對於肌膚保濕效果真的蠻好的

而且修護我因用了杏仁酸而脫皮的肌膚成效更是明顯

只要了解自己膚質且事先注意事項都詳讀遵守了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

真是絕配唷!讓我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安全的煥膚

台長: Vanessa
人氣(3,2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歡迎加入美妝Q ! 台灣第一套 iPhone/iPad 上的美妝社群閱讀器 !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紫尾喵
玻尿酸那瓶真的不錯用!
我超尬意的~
2012-04-03 22:56:06
版主回應
真的...很保濕.可是被我摔破了>\"<
2012-04-11 23:1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