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16:17:59| 人氣1,0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添加衛生署核可之濃度上限 ! 讓肌膚一白再白
維他命C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維生素,能白皙肌膚,減緩皮膚老化,為重要的美白成分之一。
寵愛之名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特別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AA2G」,萃取自獨特的酵素技術,濃度更為衛生署核可之上限2%,不但較維他命C與左旋C珍貴,價格不斐外,更因溫和穩定、效果卓越而廣受皮膚科醫師推薦。

● 三大掃黑亮白配方 + 杜鵑花酸衍生物 有效白皙濃度超過12%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Melaclear2,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淡化瑕疵,提供肌膚精萃亮白;另外Lumiskin可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晶透配方O.D.A.white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杜鵑花酸除可淡化色斑的效果,另也擁有阻止粉刺生成、抗痘、美白等功能。其安全性極高,所以孕婦與敏感肌也可使用。

● 完美複方 亮白+保濕+消炎+修復 一次完成
玻尿酸為高科技微生物發酵而來,具有強力吸水性、高黏度、大分子的特性,可潤濕角質層,使皮膚柔嫩光滑。另添加維它命E、PCA天然保濕因子等精華成分,能由深處基底層改善肌膚質地,防止水分或養分散失。

自從用過.化妝&卸妝水.BB霜.艾地苯乳液.生物纖維面膜之後

我就蠻喜歡滋潤感超級棒的寵愛之名的臉部肌膚保養品

這次要試用的是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高濃度的維他命C對於肌膚5X亮白的功效到底如何?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維他命C誘導體AA2G」

但既然這成分比維他命C與左旋C珍貴而且是皮膚科醫師推薦

那麼就請隨著照片跟我一起來體驗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囉!

我用過的寵愛之名的試用包一向品質都很好也很方便使用

14天份的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試用包

包裝背後都有印製用途以及產品成分與使用說明

還有最基本的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也標示的清清楚楚

打開包裝擠出的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是乳狀

我鼻子過敏很嚴重除非有刺激性的香味才可能會聞的到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我湊近聞沒特殊香味

試用前先看一下臉部肌膚卸妝洗淨後略顯乾糙

之前有用高濃度杏仁酸煥膚所以偶爾有點脫皮現象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抹在臉部肌膚輕輕按摩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不會太濃稠所以很好推勻

乳狀質地也不會感到黏膩所以感覺是適合所有季節使用的

使用不到一周時其實亮白感覺就已經蠻明顯得了

試用前我還特別注意到成分中會有的各種成效

對於溫和的去除角質這點我是有很明顯感受到

平常我有習慣臉部每周都去角質一或兩次

在試用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兩周其間

我沒有使用其他的去角質產品但臉部肌膚還是很柔嫩

另一個發現效果不錯的地方是粉刺也減少許多

我在洗臉的時候就摸到容易長粉刺的地方變光滑了

當然在保濕方面更是沒話說啦!看照片就知道明亮有水感

本來想說之前我有用杏仁酸會不會讓皮膚變得很敏感脆弱

結果用了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很溫和且加強保濕

短短兩周的使用保養就讓我感覺肌膚修復效果更好了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提亮肌膚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這是趟愉快的保養體驗讓我對寵愛之名更加有信心了!謝謝!!!

 

台長: Vanessa

灰煮婦
14天份的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試用包~廠商好大方阿)))
2012-04-03 16:04:27
版主回應
嘿啊!我覺得外出帶這個保養最方便說^^
2012-04-03 19:4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