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5 19:27:3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成跟她們一樣,她們就會採低伏姿態,她們會一直在後面pus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magazine/Article_mag_page.aspx?id=7000503&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bw&utm_campaign=content

2006年,宏遠要調整業務的模式,讓業務逼走一堆跟他們一樣的業務後,不要回頭威脅公司
翁總經理演要調整業務的管理者,吳演業務會故意趕走其他業務、離職後拿他的業績

邱建彰把業務的傳聞跟我説,業務抱怨公司只讓他們拿客戶一年

翁總經理後來好像出事,就是豆子大的雨前一天
有一個韓宗衡,2007年7月荖濃溪泛舟的活動,在高雄被吊起來打
他回台北後,被要求帶我去101頂樓,那天在車上,他說他爸爸把他吊起來打

德國雷母好像也被帶成執行者,她可能是對大哥的女軍人,跟壓帝一樣,她們2個有點像
家裡的男主人出事,她們要自己站起來,就變成後來的樣子

比較難利用的就像我,比較好利用的就像她們
她們是很像吃了會讓身體處於被攻擊狀態的食物,大家都在低伏姿態,她們沒有一樣

我變成跟她們一樣,她們就會採低伏姿態,她們會一直在後面push我們
(槍林彈雨時,她們一直站起來很容易被打到)

台長: Vivi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