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14:27: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業務為什麼坐在那些咖啡廳或紅茶店一整天?


其實那些業務臉皮都很薄(宋美齡也負責得罪這些業務)

Q:業務為什麼坐在那些咖啡廳或紅茶店一整天?
A:有的是在等工作,他們坐的咖啡店附近可能有負責人事的主管(以前瑞光路宏達電旁有一家丹堤)

有的是那區的業務都在那家店活動(台中業務的點),不跟他們互動拜碼頭,遲早被踹出去,因為不跟他們配合的業務會破壞市場
我有去過一次那家台中紅茶店,帶我去的業務是要演,他跟他們一樣(邱建彰也是)

有的業務已經失去他本來的好工作,還每天去他的桃園家廟裏出沒
(那是鶴的廟,他要演藝圈去做志工,張國政也知道那個廟,廟裡有一對麒麟
鶴不能配麒麟這樣的神獸
那個廟是用一翦梅製作人的身份建的)

他們不會只點一杯咖啡,我去找他時,他假裝有錢,一直續杯
我知道他手頭緊還要一直續杯,因為我當時就已經常常手頭緊
他是男生,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業務一天都坐在餐飲店,以前做工的、做小生意的會怎麼看他們?
要假裝不在意的業務,也是很辛苦

但是,像我一樣到處跑,就會變成2007年去流浪;你喜歡跑就給你跑
業務都只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我是被用來當作罵業務的榜樣

台長: Vivia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