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14:46: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國煒的設計~王海藍在YWCA說,你來搶我,我就搶你 每個我

【張國煒的設計~王海藍在YWCA說,你來搶我,我就搶你
每個我都會問,我有搶你嗎?】


跟家人吵架的都會介意
只是還沒有到釋懷的地方

那個小孩很像小飛俠,會逗他覺得不快樂的女生笑,有的男生只對他喜歡的女生好
那個男生對每個女生都好

他可能覺得吳要帶我,他跟他吵架還沒好,一看到我就對我吐口水
他以前也是個溫和的男生,好像不喜歡跟人家爭風頭,現在也變得很像宋美齡跟大姊,為了發脾氣而發脾氣
以前的(1995~1998)體貼不見了

其實我沒跟他說過話,我不喜歡跟大公司老闆的兒子互動
只是學姊跟同事有時會說到他

那個很沒有人生經驗的小孩,跟他一樣的不會討論他
會討論他的,有的也負責處理他

長榮集團牽涉的利益跟合作對象,海運 空運
吳偷放一個人進去幹嘛?
王海藍在YWCA說,你來搶我,我就搶你

每個我都會問,我有搶你嗎?
沒有,但是張國煒的職位後來好像長榮老闆(媒體一直出現他)
有媒體寫過張榮發先生過世,張國政離開長榮辦公室辦公
張國煒是沒有傳過離開長榮的三房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