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7 13:58: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4蔡先生跟部份蒙古團隊(大姊跟二哥)在合家歡旅館對張國政

7/4蔡先生跟部份蒙古團隊(大姊跟二哥)在合家歡旅館對張國政打,再強迫性關係,那天俞爸也在
難怪今天俞爸會威脅壓帝跟俞媽

張國政昨天還是到我家附近,他沒有躲;他也壓錯宋美齡


【德國跟俞爸的合作,打全世界各區域
德國負責整業務,招數最多

Q:下午他們解釋,廖秀蕙當時為什麼那樣穿衣服?(蔡先生跟他的員工,跟廖秀蕙在一起)
A:因為她頂撞管理者,有人教她那樣跟公司管理者互動,她以為可以跟主管那樣開玩笑

我很少跟公司主管多說不必要的話,7/4美國國慶日那天,他們貼在我背上噹接電話的蔡先生雷母,我覺得是約好的
他們想利用美國的名義向大陸增加稅收,被我們寫出來

蔡先生又讓我告一次2006年錢正東的強暴案,他才有藉口修理我】




他們利用德國帶的業務圍住蔡先生跟蔡先生雷母
德國常常要求業務積極主動,跟很多大道理;他自己常常接近業務練習男女關係

蔡先生雷母跟他合作的戴爾電腦辦公室,都是他幫蔡先生雷母照的照片
他很喜歡用特效照像,以前小哥也是、鄭君風也是
(小哥後來跑到模特兒公司幫她們照像,在他退伍之後
要幫那樣化粧的模特兒照得很漂亮,很不容易;但是那時好像流行那樣化粧
我在長榮有畫過一次那種粧

當時可能是德國影響小哥)

其他員工看了還以為,德國跟蔡先生雷母是一對戀人,才會那樣幫她照相


林森北路的條通區,飯店很奇怪,好像不歡迎人家進去
他們說,以前這種應酬場,是用來整業務的;由蔣中正接下,這區的人搬走,他們還搬進去
一般經營的應酬店,有很多在場證人,如果有人被毆打、或性侵害

這種獨立小店,有的只有一個老闆,或是沒有老闆(大部份店門都鎖住,有需要再打開)
他們帶進去應酬的人,也不知道那家店平常沒有人用

許經理被德國、吳,跟俞爸聯合修理過,他們要許經理在第二攤的應酬脫光衣服表演
許經理是淡水區域的武將,他們很喜歡挑武將修理

他們搶淡水,武將沒反應,不然就再把我帶出去流浪;最近我我是常常去基隆流浪,把錢花光,跟2007年一樣?
只要有人不讓他們搶,他們就讓我出去流浪,把錢花光


德國很會整業務,若是聯合性侵害之後,屋外掛著鯉魚旗,鯉魚旗很像保險套,掛幾個就是幾個人對那位發生關係
以前一般人不知道鯉魚旗的意思

2016年幫我面試進入林森北路條通區工作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二姊
大哥後來代替二姊被撞,就像這段時間想要幫我去工作的人一樣

金巨蛋樓下的收銀員想要幫我去信義區牛排店工作,後來他當班的時候,他們在他背後插他
(其他人沒有人會幫他,就像我在我家看到什麼也沒反應,難道要像那晚有人貼在我背上打壓帝一樣?
他們當時都不懂,那個員工為什麼被修理)


這陣子找的工作,狀況一樣,連張國政來幫忙,也做不完第二天中午
今早俞爸問壓帝跟俞媽,是不是要買菜(是不是想幫我去上班?)
她們不回答,俞爸問了2次

旁邊有人問壓帝,上次有人要帶我去工作,他們要她做什麼動作(擦椅子)
(當時背後的司機故意亂寫壓帝犯罪,壓帝才會做那個動作
當時有人以為壓帝真的犯罪,才會有那天報警的事,要看她的反應

後來在我附近那幾位在樓下討論,不知道是不是討論,壓帝看起來像不像犯罪
我後來下樓,那些警察還在樓下,但是我家的情況沒有改善)

原來帶我去工作會這樣被威脅
大哥跟宋美齡直接闖進台灣大哥大大樓,才會出事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