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6 22:55: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解釋蔡先生的風跟俞爸演過色戒,一觸動設計就很負面,表示張國政的第一個感情對象可能是俞爸,跟吳一樣

【Q:誰把張國政變成暴力使用者?
A:他們解釋蔡先生的風跟俞爸演過色戒,一觸動設計就很負面,表示張國政的第一個感情對象可能是俞爸,他把他虐待成暴力使用者,跟吳一樣】


在基隆看到蔡先生的風,他也是小時候帶過我的一個俞爸,小時候常常唱兒歌、帶我玩的那位,只有他敢把我逗得一直笑(王菲跟我玩,就被調走)
蔡先生的風寫過張洪量的歌,心愛妹妹的眼睛(2005年俞爸讓我左眼受傷,2015年我的左手受傷,他說因為有人頂撞他);他可能覺得我的成長過程,需要一點溫暖,才會出現那些歌詞


2006年,俞爸要安排第3次強暴,來的是蔡先生的風
(第一次跟第二次都是同一個,第一次強暴後,俞爸對配合他強暴我的陳政德打(是他下令的一樣要打),接著再用跛腳的樣子強暴我
點第三次強暴,已經是墮胎2次之後,蔡先生的風可能想要保護我的感受;2016年初,蔣中正有念,這次誰來幹)

蔡先生的風用錢正東的身分跟我發生關係之後,隔天早上俞爸就要求他跟他一起演色戒那部電影(可能還不止,還有其他發生關係),我在車上有看到他聽人說話後的眼神,但是我聽不見他們的對話
這2年他有說過,色戒是他跟俞爸演的,俞爸演梁朝偉,他演女生


張國政應該跟馬先生一樣,以前得罪過俞爸
得罪過俞爸的,用男男性關係,再加上精神虐待;沒有言語頂撞俞爸的,用男女性關係,要控制

今晚的鶴,演出她跟俞爸一樣會使用言語暴力


2007年在台中月眉育樂世界,其他AGENT說,有一位錢正東在他們的公務車裡哭
當時我跟韓宗衡像小孩一樣玩得很高興,他可能為了保護我,要配合跟一個以上的男性發生性關係
(上次在7-11動物園店也是對蔣中正的雨集體性侵害,他只是說,我這個簡單,他們為什麼那麼複雜
這次被電成一半的,好像也有蔣中正(我搞不清,除了宋美齡,另一位到底是蔣中正還是誰))


他們解釋風跟俞爸演過色戒,表示張國政的第一個感情對象可能是俞爸,他把他虐待成暴力使用者,跟吳一樣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