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3:48: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分手後..

偶爾會聽到有人說要幫我介紹..

從5月到現在..

唯一有真正這麼做的..

只有2個人..一個是小有..

另一個竟是新公司的HR..

CJ+阿靖+班長..

這3個人..各有好壞..

但共同點都是..沒有互動的熱情..

假如當初沒有卡蜜在旁邊push..

也許我和幫主不會這麼快在一起..

可是..我和幫主是見過面之後..

幾乎每天都會有互動..

知道彼此的生活..

再加上旁人和自己創造的機會..見面相處..

在一起..只是時間的早晚..

這些新朋友..感覺..

就真的只是認識..見過..這個人..

沒錯..是不可能總是一見鐘情..

但..我就那麼讓人沒有好感嗎?!

就只是個墊檔的約會人選..

能不能出現個積極點的人啊..

還有啊..那些說要幫我介紹的人..

到底是在等什麼啊?!

等到我都被別人追走了??

雷聲大雨點小..

大家都知道你說要幫我介紹..

人ㄌㄟ??連見都沒見過..

還敢跟我說一定是好貨..

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嘛..

氣!!

台長: 自虐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