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0:00: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遇到郭先生後..

只要可以..我就會開msn..

幾乎每一次..都是他先開口說要下線..

結束我們的閒聊..

他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和他也很有話聊..

我當然清楚的知道..和他是不可能的..

除了他是雪的前男友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前女友太好..

也許別人會覺得這個理由很可笑..

但我是個愛計較又自卑的人..

我不想讓自己活在比較當中..

不過說這些都太早..也沒用..

昨晚是離開銘傳後第一次見面..有種小鹿亂跳的感覺..

但也很怕會冷場說..

以前不太有機會跟他單獨吃飯..

所以沒法比較他到底是不是體貼的人..

他幫我拿東西..還先遞菜單給我..加分..

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也如我預料的送我回家..

如果要說對他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希望他能對我有好感..在他心中我和其他同學不一樣..

就像是今天做的狐狸精測驗一樣..

看上的都跑不掉..

 

 

 

台長: 自虐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