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2:23: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生不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和郭先生聊完..凌晨兩點..

分開這麼久了..多少都有聽到他的消息..壞的居多..

沒想到..他竟然會主動來找我msn..

阿雪還說..他該不會是來丟炸彈的吧?!

上星期跟雪碰面時聊到這件事..她說..他會這樣..應該是因為他很低潮吧..

嗯..我想..是的..

以前在當鄰居時..有次因為他心情很糟..我喜歡他..他喜歡雪..

不知怎麼的就哭了起來..還好在身旁的是蟲..

不過他還是發現了..他傳了張紙條..寫著低氣壓籠罩..

雖然是簡單的幾個字..但..我笑了..

今天因為老爺又出去應酬的事..一整個覺得不爽..

上線看到了他..二話不說馬上傳了個訊息給他..

記不得是講些什麼..也許是注意力被轉移了..我笑了..

半生不熟倒成了我們之間舒服的相處模式..

我可以跟他撒嬌..裝可愛..耍任性..因為..那是他認識的那個我..

我需要一個這樣的人來安慰我..

他說..至少在彼此心中都是好聊的人..

謝謝你..

p.s其實我是想跟你去誠品的..下次記得再多約一下..我就會答應..

台長: 自虐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