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5:1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這裡已經成為被遺忘的角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我也能好好地,寫寫自己!

在這個城市,有著熟悉又陌生的空氣。更忙的工作,心愛的人,沒有聲音的自己,緊密的編織,30歲前的記憶。

總想聽聽自己,真正的心想說什麼,可是我卻發現,我自己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原來,生活的壓力早就取代夢想,就好像當年,升學的壓力,取代了尋找未來的勇氣一樣。

我不再像以前的我,很多的想法都變成了曾經,連什麼時候離開我也忘記。

我想我還在繞圈,找一個一輩子的夢想,我會很開心之中的成就,失落之中的挫折。只是,夢想長什麼樣子,我還不知道,可是我相信,命運的指南針,會為我指個方向。只要我還繼續找,盡管繞了一圈,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走回去,也許沒那麼快,可是我一定會走回去的。




台長: 飲思緒成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