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0:22: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什麼阿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到郊外走走*

應該說
~好想放個長假出國晃晃~

那天去台北跟一個老朋友見面
跟他去遠企
怎麼現在的人都喜歡去遠企!?
跟他到(李白居)
自在的攤在沙發上就不想動ㄌ
什麼叫做悠閒 享受
看我跟他就知道了

和他天南地北的聊
他:妳們的外表跟妳的內心不符合
我:怎麼這麼說
他:很多人都被妳的外表給騙ㄌ
我:是嗎?我不覺得自己刻意在騙人耶
他:妳的行為和思想實在太開放
我:這樣不好嗎?起碼我做自己

聊了好多東西什麼都聊
一個下午的時光就這麼淡過
台北真是冷
我:還是南部的陽光適合自己
他:怎麼說妳也在這生活ㄌ4年多

是阿 一個多月以前
心裡還很捨不得
離開這充滿回憶的台北
現在 卻覺得離自己
好遠好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