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02:27: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個愛哭鬼。尤其是漸漸長大以後,眼淚更是常常一發不可收拾!
按照常理,年紀愈大,所經歷過的事情就愈多,應該會使人變得更堅強、凡事更看得開。但我卻反而因為經歷過太多事,而變得多愁善感,經常為了一件小事不自覺的落下淚來...
也許是因為我是獅子座的吧!獅子座的人感情豐沛,雖然在別人的面前總是一副勇往直前,什麼都不怕的樣子,但其實私底下常暗自神傷,也會為了一些小問題而害怕、煩惱。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我邀了十多位同學到家裡來吃聖誕大餐,辛苦的準備了一天,終於到了晚上人數到齊、我要發表感言的時刻..說著說著,我突然就哭了出來,大家忙安慰我、問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可是聽了我的回答之後,整屋子的人沒有一個不笑翻在地上的..因為我竟然回答他們:沒有啊~我只是想到下午在準備的時候,那些水果都好難切哦!所以就哭了!
雖然這個答案有點誇張,不過卻是真的!因為我平常除了洗洗碗、倒倒垃圾之外,幾乎很少在幫忙做家事,就算幫忙,也不太會走進廚房,因為我對於油煙和洗菜、動刀之類的事情感到很害怕。但那天為了讓同學感受到我的誠意,一桌子的食物幾乎是我一手包辦的!雖然很辛苦,但忙完之後,看到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吃得很開心,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沒想到這樣的感覺又讓我這個愛哭鬼再一次展現了我不凡的功力!
有時候,閒來無事或是情緒突然來了,我就會想要寫個信給身邊的好朋友。寫得太投入了,也會邊寫邊哭。有一次我趁著公司午休的時候用電腦打了一封信給龜,結果打到後來也是邊打邊哭、在淚眼迷濛之中打完了那封信^^"
我曾經對龜抱怨,說我每次心情不好,同學們都會叫我別再哭了!說這樣就不像我的個性了!為此我也想了很久..我天生就是個愛哭鬼,如果這樣不像我,那怎麼樣才是真正的我呢?難道因為我在大家的面前,總是扮演著逗大家開心的角色,所以就不能夠難過、就沒有哭的權力嗎?這太難了!我做不到!
從那之後,龜只要知道我心情不好,都會體貼的對我說:嗯~心情不好的話就哭吧!我不會阻止妳哭的,發洩出來也許會好一點。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洩的管道有很多種,哭當然也是其中的一種。能夠哭出來,總比放在心裡難過,可是卻連眼淚都掉不下來的好吧!如果能夠有個好朋友或是另一半陪在身邊幫忙解決問題,那當然是再好也不過囉!可是我還是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更堅強,在眼淚掉下來之前就先把事情解決,別總是等哭完了才來想辦法。
等到那一天..我應該就能夠算得上是個成熟的大人了吧!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