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02:41:22| 人氣1,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fred(Suppose)中文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
噢......你 ㄡ...... 我
你還抱怨甚麼? 有錯的人是你
假設我要忽視你一天
因為你讓我厭煩 讓我失去耐心 讓我失眠
在你的愛中 我的運氣已逐漸消失 你的距離讓我的夜晚漫長
感受我 你是我的一切
為何還是固執地不懂珍惜一切
假設我要忽視你一天
因為你讓我厭煩 讓我失去耐心 讓我失眠
謠言一個傳一個 多事的陌生人編造故事
這是不應該的
你的身上已見不到熱情 我也只見混亂的情緒
我會忘記你說過的尖酸話 你也不要在意我說的話
假設我要忽視你一天
因為你讓我厭煩 讓我失去耐心 讓我失眠
嗨 你 告訴我 我的忍耐能得到甚麼
我的理智已經迷失 我的心也迷失 你根本不在乎我
你可以用愛一點一點贏回我 吻我你就可以發現我
假設我要忽視你一天
因為你讓我厭煩 讓我失去耐心 讓我失眠
在你的愛中 我的運氣已逐漸消失 你的距離讓我的夜晚漫長
感受我 你是我的一切
為何還是固執地不懂珍惜一切

台長: 宛儒老師
人氣(1,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