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8 14:42:21|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顏能為知己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為絢兮,時尚polo衫是能為知己。

----題記

月夜,湖面倒影著美麗的你。第一次看到你時,你已經刻在我的心中,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註定要經歷愛的磨練與生活的挑戰,抹不掉的回憶帶給我太多思考。

你的出現帶給我一定的快樂,因為你體面人又非常理解我。抑鬱症在我細小的心裡,你已坐上了紅顏的高位。也許這就是你我的緣分,我們彼此瞭解心思。你我好比伯牙子期一樣,都非常的瞭解。用數學的語言角度上看,我是圓,你就是我的圓心,彼此不分。

秋風瑟瑟,此起彼伏,一代佳人。雖然我不能與你長相廝守,但你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美好回憶。

當白雲重懸碧空,夕陽再紅時牛欄牌回收,你我是否重逢?

台長: 快樂貓貓女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牛欄牌奶粉 |
此分類下一篇:半生癡心,付與誰聽?
此分類上一篇:微冷的空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