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0:41:3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伯納先生來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伯納先生來真的!自從上次說他頓入空的狀態之後,聲音少了許多。剛開始感覺還不錯,可以讓我好好在書房裡專心做點事情;不過依照以往三分鐘熱度的修行習性來看,能夠端端持續一個星期多,太過安靜、實在太過安靜!凸顯出一股詭異氣氛,飄盪在凝結的空氣中。我於是變得有點不安,不知道該為法伯納先生的性格大變而高興流淚,還是捏把緊張的冷汗?

小魚事件已經到達「死亡平衡」數字,就是「1」。那IKEA的花瓶缸子只能給一隻大魚生活。兩隻大魚跟隨大悲咒的梵音成為兩位大魚天使的隔兩天,法伯納先生居然又滿心歡喜的向他公司的魚專家大姊再討了兩隻BABY魚回來……!

「你不是說,「1」是小缸的死亡平衡數字嗎?」
「兩隻BABY是兩隻大魚的轉世,我感覺得出來。」
「牠們不都變成大魚天使了嗎?怎麼還需要轉世?」
「你不懂的啦…」
「難道說跟你進入空的狀態有關?所以你感覺得到?」
「……」
「別突然安靜下來,快哼個兩聲來聽聽。」
「我。只。跟。著。感。覺。做。事。」
「感覺真的那麼重要嗎?再哼兩聲來聽聽!」
「你。的。話。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哼哼~」

「……」

法伯納先生果然高招,居然用如此輕鬆簡單的方式,順利的讓我覺得自己的嘴很吵鬧。喔!救命!明明是他的話最多,我幹嘛覺得自己嘴巴有吵鬧的嫌疑?心理戰!沒錯,法伯納先生使用心理戰招數,把他的問題轉到我的身上。喔!救命!哪天他才能恢復正常?還是我也中毒發神經了呢?

wayne of vabana

台長: 法伯納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EARS。 |
此分類下一篇:法伯納最近給工作忙死。
此分類上一篇:下午上班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