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7:44:30| 人氣627| 回應1 | 上一篇

周杰倫-彩虹的直笛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是高音

哪 裡有彩虹告訴  我
ㄇ ㄇㄇㄇㄈㄙㄙ -ㄉ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 給  我
ㄉㄖㄇㄇㄇㄇㄇㄌㄒ-ㄖ -ㄉ
為 什麼天這麼安靜
ㄌ ㄌㄌㄌㄒㄉㄖㄙ
所 有 的 雲 都 跑 到 我 這 裡
-ㄉ-ㄖ-ㄇ-ㄇ-ㄇ-ㄖ-ㄖ-ㄉ-ㄇ-ㄖ

有 沒有一個口罩給 我
ㄖ ㄇㄇㄇㄇㄈㄙㄙ -ㄖ-ㄉ
釋 懷 說 了 太 多 就成 真 不 了
-ㄉ-ㄖ-ㄇ-ㄇ-ㄇ-ㄈ-ㄇㄒ-ㄖ-ㄉ

也許 時間是一 種 解藥
ㄒㄌ ㄌㄌㄌㄒ-ㄉ-ㄖㄙ
也 是 我 現 在正服 下 的 毒 藥
ㄙ-ㄉ-ㄖ-ㄇ ㄌㄌㄌ-ㄇ-ㄈ-ㄇ-ㄖ

看 不 見 你 的 笑 我怎 麼 睡 的著
ㄙ-ㄈ-ㄇ-ㄖ-ㄉ-ㄉ-ㄉㄒ-ㄉ-ㄖ-ㄇㄙ
妳 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ㄙ-ㄉㄒㄌㄙㄙㄈㄇㄖㄇㄈㄙ

沒有地球 太 陽還是會 繞  沒有 理 由  我 也 能 自 己 走
ㄙㄙㄙㄌ ㄌ#ㄙㄌㄒㄇ-ㄉ -ㄉㄒ-ㄉ-ㄖ -ㄖ-ㄖ-ㄉ-ㄇ-ㄈ-ㄖ

接下來就用唱的
妳 要離 開~   我 知 道 很簡 單~~
ㄙ#ㄈㄙ-ㄇ   -ㄇ-ㄈ-ㄇ-ㄖㄒ-ㄉ
你說 依 賴~ 是 我 們 的 阻 礙~~
-ㄉㄒ-ㄉ-ㄙ -ㄙ-ㄈ-ㄇ-ㄖ-ㄇ-ㄇ-ㄇ-ㄖ
就 算放 開~   但 能 不 能別 沒 收 我 的 愛
ㄙ#ㄈㄙ-ㄇ   -ㄈ-ㄇ-ㄖ-ㄉㄒ-ㄉ-ㄖ-ㄇ-ㄌ-ㄙ
當 作 我 最 後 才~ 明 白~~
-ㄇ-ㄙ-ㄈ-ㄇ-ㄈ-ㄇ -ㄖ-ㄉ
有 沒有一個口罩給 我
ㄖ ㄇㄇㄇㄇㄈㄙㄙ -ㄖ-ㄉ
釋 懷 說 了 太 多 就成 真 不 了
-ㄉ-ㄖ-ㄇ-ㄇ-ㄇ-ㄈ-ㄇㄒ-ㄖ-ㄉ

也許 時間是一 種 解 藥
ㄙ-ㄈ-ㄇ-ㄖ-ㄉ-ㄉ-ㄉㄒ-ㄉ-ㄖ-ㄇㄙ
也 是 我 現 在正服 下 的 毒 藥
ㄙ-ㄉ-ㄖ-ㄇ ㄌㄌㄌ-ㄇ-ㄈ-ㄇ-ㄖ

看 不 見 你 的 笑 我怎 麼 睡 的著
ㄙ-ㄈ-ㄇ-ㄖ-ㄉ-ㄉ-ㄉㄒ-ㄉ-ㄖ-ㄇㄙ
妳 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ㄙ-ㄉㄒㄌㄙㄙㄈㄇㄖㄇㄈㄙ

沒有地球 太 陽還是會 繞  沒有 理 由  我 也 能 自 己 走
ㄙㄙㄙㄌ ㄌ#ㄙㄌㄒㄇ-ㄉ -ㄉㄒ-ㄉ-ㄖ -ㄖ-ㄖ-ㄉ-ㄇ-ㄈ-ㄖ

妳 要離 開~   我 知 道 很簡 單~~
ㄙ#ㄈㄙ-ㄇ   -ㄇ-ㄈ-ㄇ-ㄖㄒ-ㄉ
你說 依 賴~ 是 我 們 的 阻 礙~~
-ㄉㄒ-ㄉ-ㄙ -ㄙ-ㄈ-ㄇ-ㄖ-ㄇ-ㄇ-ㄇ-ㄖ
就 算放 開~   但 能 不 能別 沒 收 我 的 愛
ㄙ#ㄈㄙ-ㄇ   -ㄈ-ㄇ-ㄖ-ㄉㄒ-ㄉ-ㄖ-ㄇ-ㄌ-ㄙ
當 作 我 最 後 才~ 明 白~~
-ㄇ-ㄙ-ㄈ-ㄇ-ㄈ-ㄇ -ㄖ-ㄉ
              
             以 下 是 R & P
看不見你的笑要我怎麼睡的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吹直笛
妳 要離 開~   我 知 道 很簡 單~~
ㄙ#ㄈㄙ-ㄇ   -ㄇ-ㄈ-ㄇ-ㄖㄒ-ㄉ
你說 依 賴~ 是 我 們 的 阻 礙~~
-ㄉㄒ-ㄉ-ㄙ -ㄙ-ㄈ-ㄇ-ㄖ-ㄇ-ㄇ-ㄇ-ㄖ
就 算放 開~   但 能 不 能別 沒 收 我 的 愛
ㄙ#ㄈㄙ-ㄇ   -ㄈ-ㄇ-ㄖ-ㄉㄒ-ㄉ-ㄖ-ㄇ-ㄌ-ㄙ
  當 作 我 最 後 才~ 
-ㄇ-ㄙ-ㄈ-ㄇ-ㄈ-ㄇ 
   明 白~~
   -ㄖ-ㄉ

台長: *﹏『沁』↙
人氣(6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壯陽藥
2020-01-13 01:3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