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11:19:3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穩定....情緒....堅強.....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愈來愈不穩定了.....
一會兒開心....
一會兒悲傷........

慢慢的..........
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去看精神科醫生....
也愈來愈懷疑看精神科醫生的確切性..................
oh..my god...
我竟然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我一定是瘋了......................................
前幾天跟巧克先生出去吃飯...
沒錯....就是那個一年一次的飯局....
開心嗎?? 嗯...大致上是開心的.......
也許是太久沒跟他見面了吧............
一開始...我還真認不出他呢!! 也許是頭髮長了吧....也許是更頹廢了吧.......
當然....跟上一次吃飯的狀況一樣....(yes..一年前的飯局...)
我們又是聊天聊到店關門................了不起耶..............

吃完了飯.......聊完了天.......
say bye後.............................
他騎上他的腳踏車...準備從忠孝東路騎回東湖住處.........
目送著他離開...我也騎上我的機車........
騎上機車時.....心裡還暗暗的想...等會兒會不會就在路上遇到啦???!!
果不其然.........
騎到市民大道時....遇到了他.............

市民大道....八德路.......繞河夜市.......內湖........
看著他不斷的踏著腳踏車(不會停的耶..)...閃著車輛(為他捏把冷汗)......
覺得他真的是與腳踏車融為一體耶.........(跟歐舟一樣...)
了不起..........

沒錯.......
一路上我就跟個變態一樣的跟在後面........(我猜他有發現...maybe..la......)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只是想看著他騎車.......
對他....以往那種愛慕型的欣賞已經消失怠盡......
剩下的只是友誼的欣賞......................................
看著他騎車....內心暗暗佩服....了不起呀........................

終於在快到東湖的時後....我決定現身了..........
加快速度騎到他身旁......比起大姆指 say..."佩服佩服...."
"你跟踨我哦?????!!!!!!"
"哈哈哈哈.........bye la......"
我不想承認.............
怕他想太多...............
maybe.........是怕我自己想太多吧...........

看著他騎車的感覺...
就像是早就得知某某人唱歌很好聽...但第一次聽到那位某某人唱歌時依然是震憾的......
早就知道他騎腳踏車上下班....and..騎腳踏車到任何地方....
但.....看著他騎著那麼多路的時後.....
依然被他的執著震憾到......................
再......次........佩..........服.................
每天上班....感覺真的就像在等下班......
漫無目地的閒晃..........
毫無目標的上網.............
就像歐舟說的......
上網就像是不斷開啟一扇一扇門......
最後....卻只是多繞了一圈........毫無收獲......
有些時後.....是深有同感的...........
本週幾乎每一天的晚上都有約會......
好像很忙很忙........
但.....心靈依然是空虛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空虛.....
似乎....回到家後才能找回自己.......
不過...我卻常常害怕回家...................
也許......是因為一個人吧.........(腦裡突然想起哥哥說的"話多的人怕寂寞")...
但...巧克先生說....學習"一個人"是很重要的課程........
yes...i think so.............

愈多人陪伴.......卻愈空虛...........
唉~~~我還真是難伺侯耶..............
but...that's true.............
why??
i dont know.........
maybe....只是覺得那個"多人"只是虛的.........
家人...依然是我渴求的.................................

想收起自己有感情的情緒.........
想要再次故作堅強......................

覺得.........
大家都比我堅強.........
去分行不緊張..............
不需要朋友................... (那是因為你有家吧...二哥..別再跟我相提並論了好嗎??!! ==" )
一個人可以渡過一切............
而我......似乎一樣都辦不到...........

開心....欺騙自己開心的人真的很可憐..........
因為.......連自己都要騙....................
我懂.........
但........我卻予許自己成為這樣的白痴騙子.......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才好.......................
上帝呀......求求祢帶我渡過這一些吧..........
上帝呀......求求祢給我勇氣&學習的力量吧.........
please.................................................................

台長: 洛水采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A LIAR......
此分類上一篇:大吼大叫....抽煙...神經....裝.....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