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3:48: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Man & Gentle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前就想寫這個話題了…
about...."很Man"....
about...."Gentleman"..........


常常會有人問女生…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哩??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女生會回答…
"我喜歡很man的男生…" (包括我也會醬回答吧…)

記得有一回在我如此回答之後…
那個人 又問了我…"怎樣的男生叫man哩??定義??"
當時的我…傻眼了一下…
然後說出了最最爛、最最籠統的回答…
"就…很男人呀…很man...呀…"
很爛吧~~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


其實…從以前就知道蔡康永是個很照顧女生的男生…
記得他說過"人家女孩子都哭了耶…為什麼還不幫人家呀…"
之前聽了…沒啥特別的感覺…
直到前天…我看了"康永當家"…
瞧見藝人錦雯因為講到關於她外婆的事而哭了…
只瞧見蔡康永馬上拿出衛生紙一臉心疼的幫錦雯擦眼淚…
雖然…不知道那個"一臉心疼"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or他是真的有小心疼一下…
但…對我而言…他的行為…就是man....


三個表哥裡…交過最多女友的…應該就是第三個表哥吧…
雖然…表哥裡我認為最man的不是哥哥…(我都稱第三個表哥為"哥哥")
但…最坤士的…毫無疑問…非哥哥莫屬了!!
除了一起走路、進電梯時…一定女士優先以外…
每一次在互道goodbye前…
哥哥一定會陪我走到機車旁…
看著我把風衣、口罩、安全帽等等裝備穿戴齊全…
然後跟我說"騎車小心哦…"
目送我離開後~~他才去招手叫計程車回家…

每一次他在等待我的時後…
其實我是不自在的.......
因為目前為止我所認識的男士們…幾乎沒有任何一位是可以像哥哥這樣…
所以…我也習慣"一拍兩散"的那種感覺…
但…每一次哥哥等待我先離開的這種行為…
總是讓我深深的覺得我是被尊重、被關心的…


其實三個哥哥都是很照顧女生的…
還記得小時後…三個哥哥&外婆&我一起去菜市場…
當時的我奉哥哥們之命到對街買顆籃球…(因為他們要幫外婆忙…)
只是要到對街買籃球而已哦…

在我才進運動器材店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三個哥哥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問哥哥們…
"你們怎麼來了? "
"擔心你的安全呀…你是女生耶"
當然…他們馬上就開始張羅接下來的動作…付錢買籃球…
雖然我只想著"有那麼誇張嗎??"……
雖然也許他們只是怕我買錯籃球之類的…
但內心的溫暖…卻是至今難以忘懷的!!


我想…
對我而言…Man就是男子漢&坤士的綜合吧…
尊重、體貼…
照顧老弱婦儒…
正義、勇氣、智慧…

也許…還是很籠統………
但…我想我愈來愈知道怎樣的男士會攎獲我的心…


上帝呀…祈求您…讓屬於我的man離我更近一些吧…

台長: 洛水采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主題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尼泊爾?! 西藏?!
此分類上一篇:狂愛張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