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1:22: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人出爐囉-宜妏&小剛 8/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msn上遇到宜妏!!
她的msn標題…印象中好像是"做個美美的新娘"~~
其實…她本來就是個美麗的新娘呀…(人嘛…總想更美麗…!!)
但…昨晚我忙著找資料,so...沒跟她多聊!!


今天…到公司收信…開始準備早報時~~
心裡就老覺得不踏實…
好像有件事沒做到…又好像跟mail有關…
但…卻又總是想不起來到底是哪回事!!
瞧一下mail....收到一堆宜妏的信才想到…
努力去尋找照片這種東東…
哇哈哈~~終於給我找到嚕!!


視窗拉拉拉…怎麼照片的檔案那麼大張呀…
哇哩咧…?? 我咧…?? 怎麼不到找我呀…?!
再狠狠的往右拉…哇哈哈哈~~~ 美人郁終於出現嚕!!!
哇賽…我怎麼會那麼漂亮呀…
當然…除了新娘以外啦…(怎麼敢跟新娘比美呀…!! 一一")

馬上…馬上開啟outlook...
建立新郵件…打上"我是大美人"的標題…
告訴所有的親朋友好友…"我是美人郁…"
發瘋了吧…哇哈哈…(管它的…人生有時後就應該要瘋瘋的!!!)

發信至今only采玫回我信…(八成其他的人只是看看照片、翻翻白眼…然後刪掉吧…!!哈…管它的!!)
采玫寫著…"等我嫁人的時候,你最好是要打扮的比這兩張還美.還瘦壓..."
呵…果然…她上班比較閒!!! 收到別人回信的感覺…真好!!!

剛亞琳也走到我旁邊說"那新娘真漂亮…好像明星哦…"(明星?? 有那麼誇張嗎…??)
宜妏本來就很漂亮呀…(但我想我結婚時會更漂亮吧…)
so...good......!!! happy happy happy......

回歸正題-回到"宜妏"這個美麗的傢伙…
想當年…(好像我粉老嚕哦…?!)
大約…七、八年前吧…(嗯…看來真的是不年輕嚕!! 唉…歲月不饒人呀!!)
還是學生的我被老母逼著去找打工的機會…(那個時後應該只是暑期打工吧…)
瞧見汐止的工作報上寫著松青汐止店徵收銀員…
心裡想…樓下剛好就有一家松青…很近嘛!! 應該可以吧…那就試試囉!!
當時還住在大同路二段的我…還天真的以為汐止店就是我家樓下的松青(原來我舊家樓下的松青是"大同店" 而且後來還倒掉嚕!! ==")
約好面試時間後…電話就掛了…(接電話的那傢伙好像很忙似的耶…)
時間到了…直奔樓下的松青…詢問之下"啥? 沒有? 不是這家呀? 那是哪家呀??"(暗暗在內心叫苦)
經過松青大同店的人指點後…才知道…"oh...在那裡呀…還真不近耶?!"

知道確切地點後…加快腳步的奔向汐止店…雙腳忙碌著…心裡的叫聲也沒閒著…
奔走中…不斷的在心中吶喊"媽的!!媽的!!媽的!! 要遲到了啦…"
終於到了松青汐止店…呼…
一進店裡馬上詢問"請問主任是哪位…?" (心裡想著這漂亮小妞應該不可能是主任吧!!)
沒想到…那位漂亮小妞竟然說"我就是…" (哇哩咧…也太漂亮太年輕了吧!! 驚訝!驚訝!驚訝!)
告知來意…就…面試啦!!
沒想到那個漂亮小妞竟然馬上就說"那你xx天來上班…"(oh...?? 就這樣呀…!! 嗯…好像是吧…!! 應該吧!! )

確定暑期打工有著落後…散步走回家…
在路上不斷的想…
"我今天還穿的真醜…" (印象中那天我好像是穿紅色or白色的米老鼠T恤吧…)
And.............
"那個主任還真漂亮耶…" (好像之後瞧見她,內心還是會出現她美麗的讚嘆聲耶!!)

一直到上班後才知道原來這個漂亮小妞叫"宜妏"!!
接下來上班一直都非常愉快也認識了這多好朋友!! (雖然有時後會吵到我頭有點疼…)
我想…打工時代裡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松青的時後吧!!

一轉眼…許多年過去了…
這期間…也發生了好多事哦…!!
但不論是發生什麼事…結果都會是令人愉快的!!
而且宜妏也永遠對我們這些好朋友or小妹妹們…非常的相挺…
無論發什麼事…她也是義不容辭的兩肋插刀…
anyway....挺感謝上帝讓我結交這種朋友…
thank you la...上帝爺爺....

現在…宜妏終於訂婚了…
也即將在十一月的時後結婚…
相信小剛這傢伙一定會好好對待宜妏的!!

從一開始的…追求…交往…拼命暗示&明示結婚…訂婚…
不久後即將完成結婚…
我想…也不用多久就會出現屬於他們倆的小生命了吧…
而這一切…我幾乎都有在一旁…(唉…再次感嘆…我老囉…!!)

親愛的上帝爺爺…求求祢…要讓我最愛的宜妏婚姻幸福、一切美滿哦…
親愛的上帝爺爺…求求祢…要讓我&我最愛的人都能永遠幸福美滿哦…
(雖然我知道要幸福美滿都是要經過一些"艱辛"才會是真正的幸福美滿…
但…我也相信我&我愛的人都一定會好努力好努力的去爭取幸福美滿的機會…渡過一切的艱辛的!!
所以…最後一定都要是happy ending...哦!! )

台長: 洛水采音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事件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中秋夜~ 9/19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妹妹~~快清醒吧!! 不然~姐姐也幫不了你嚕~~ 8/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