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7:14:11| 人氣9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x櫻】我可以愛妳嗎? 指定者:阿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一起長大,總是鬥嘴、瞎攪和。
但,這樣的我可以愛妳嗎?
╳×╳

  「禿額頭!只不過是要妳集合班級委員,這點事都辦不好嗎?」學生會會長室裡傳出一陣男聲。
  「孤僻男!竟然你說很簡單,幹麻不自己去做啊!別以為我這個副會長好欺負!!!」緊接著,又傳出一陣刺耳的女聲。

  「春野櫻,妳說誰是孤僻男啊!有種再說一次看看啊!!」「要我說100次都行,宇智波佐助!你這個孤僻男!孤僻男、孤僻男───!!!」

  我是宇智波佐助,木葉高中三年級,學生會會長。而她,春野櫻,二年級,學生會副會長,亦是我從小的青梅竹馬。


  「我說櫻啊!」男孩開口,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了,「怎樣?」不悅,還再生剛剛我罵她禿額頭的氣嗎?
  「別氣了!剛剛罵妳的事,對不起!還有,妳是不是該改改自己的脾氣了?小心沒有男生敢喜歡妳!」語畢,男孩轉過頭看著櫻。

  起身,「沒差啦!我無所謂!」女孩大聲的說著,「還有,不用跟我道歉啦!如果道歉,就不像佐助啦!」櫻衝著男孩勾起了大大的微笑。

  撇過頭,感覺,心少跳動了一拍,「怯!我好心跟妳道歉耶‥」一把抓起辦公桌上的文件,「這妳拿去,記得!明天要開學生會,一定要集合班級委員!不准再出差錯了!」

  「是!我們親愛的會長大人!」接過文件,櫻飛快的溜出會長室。「真是的!長不大的孩子‥」聽起來像是在抱怨,但是,佐助卻揚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

╳×╳

  在木葉高中,學生會的第三會議室,「下個月的校慶,對於即將畢業的三年級來說,是最後一次的全校性活動!十分地重要!」手中拿著資料,身為會長的佐助在台上說著。

  「這次校慶,國中部和一年級負責擺設攤位,而二、三年級則是話劇演出。如果無異議,那麼,接下來所發下的就是話劇的班級分配表。」說著,一旁的櫻一一將資料傳下。

  伸出修長的手,指著身後的圖表,「我們總共分為四組,分別為A~D。也就是說,二年A組和三年A組為一組,以此類推,共分為四組!」拿起粉筆,將每組圈起來作為區別。
  接著,櫻拿出了一個籤桶,「現在,將抽出話劇所要表演的主題,請三年級各班的班級委員出列。」語畢,三位代表出列,分別抽出籤,並且交給櫻。

  「B組,小紅帽;C組,白雪公主;D組,七隻小羊。」女孩公佈,而佐助將它們寫在黑板上,之後,他將最後一個籤抽出,「而A組,則是睡美人。」「若有什麼意見,請各位現在就提出來!」
  一名黑髮的男孩舉起了手,「問一下,劇情可以惡搞嗎?」說話的人為三年B組的班委 - 奈良鹿丸

  「基本上,只要保留故事的軸心,其餘的劇情可盡情的發揮。」稍稍思考了一下,會長做了個簡單的回答,「那麼,其他人還有什麼問題嗎?」

  見沒有人提出問題,「就這樣,今天的會議結束。」每個人紛紛走出會議室,分別回到自己的教室去,只留下了學生會的正、副會長兩人。


  啪───將理好的資料放下,「呼~終於都弄好了!」擦擦額上的水珠,女孩不禁鬆了口氣。
  懶散的坐在椅子上,佐助閉著眼睛,一副虛脫了的樣子,「佐助!我都弄好了!我今天的表現,你還滿意吧!嗯?」問著,希望對方可以誇讚自己一聲。

  半晌,男孩沒有變點反應,上前,櫻輕聲地喚著對方的名,「佐助‥宇智波佐助‥」咦?他不會是睡著了吧?他好像,真的很累呢!

  這時,腦袋一轉,女孩露出了詭魅的笑容,接著,更靠近佐助。下一步,伸出了自己修長的手指,再下一步,輕輕的戳了他的臉頰一下,「哇~好軟喔!」櫻感到驚喜。

  老實說,這是女孩長久以來的願望!想要戳戳男孩那看起來粉嫩又柔軟的臉頰。只是,平時的他,實在是太冷酷了,又很愛罵人!櫻根本不敢有所行動..看看現在的情形,多好啊!乖乖的讓我摸個夠,更重要的事,他睡的正熟,絕不會發現我偷偷的在「玩」他的臉。

  就在女孩這樣想的下一秒,佐助睜開了眼眸,再下一秒,他一把抓住了櫻的領帶,隨後,吻上了她的脣。而女孩,先是慌張,再來是驚恐,最後是驚訝。
  櫻反駁,但佐助卻絲毫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就在女孩缺氧的剎那間,他鬆了手,她狠狠的推開他。

  「宇智波!你這是在幹麻呀!」用袖口使勁的擦著被對方吻過的脣,一方面還停留在剛剛的恐慌中,另一方面則是非常的氣憤。

  整間會議室裡,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息,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出意想不到的結果。然而,宇智波佐助選擇沉默以對,卻更是意外的成了接下來所發生的事件中,最主要導火線。
  啪的響亮的一聲,一巴掌火辣辣的打在男孩白皙的臉頰上,留下了一塊若隱若現的紅暈,「你,無恥!」留下了這句話,櫻轉身就走。

╳×╳

  「春野櫻!專心點!」拿著劇本,日向寧次有些無奈的看著女孩,「啊!是、是的學長!」回過神,她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後頭傳來聲響,「櫻,妳怎麼了?」轉過身,「鳴、鳴人學長?」漩渦鳴人,2-A和佐助同班,同為櫻的學長,是佐助的死對頭兼好兄弟!

  「我們的小公主怎麼啦?因為第一次演主角所以在緊張?還是‥我這個王子太帥了?」男孩半開玩笑的說著,臉上的笑容依舊燦爛,「絕對不是後者!」櫻絲毫不給鳴人面子,回答的簡潔有力。

  只見鳴人淚眼汪汪的看著女孩,一手拉著她的衣襬,一副受人欺負的小媳婦模樣,「櫻,妳好狠…」眨了眨同湖水般清澈的寶藍色眸子,晶瑩而飽滿的淚珠,好像下一秒即會落下似的。

  甩甩頭,「唉───」她嘆了口氣,漩渦鳴人,我認輸了!你贏了,是你贏了。「鳴人學長,可以跟你演對手戲,櫻感到無限的光榮呀!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收起自己的眼淚,將你的手放開呢?」她溫柔的問著,眼神透露著『你再不放手,小心我殺了你!』的意味。

  然而,對方卻好像完全沒看到似的,反而露出的得意的笑容,「哈哈!別這樣說嘛!雖然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帥很帥啦!」鳴人自戀的搔著頭,完全忽略了後方火辣辣的眼神。


瞬間,碰然的一聲,世界上又少了一個自戀的白痴了。


  「鳴人那小子呢?身為王子的他怎麼可以亂跑啊!」用捲起的劇本抵著下巴,寧次臉上全是不滿,「痾‥寧、寧次學…」「算了吧!寧次,先別管那個超級大白痴了。」正當櫻想表明鳴人是被自己打飛時,不知打哪時出現的佐助打斷了她。

  聞言,長髮的少年思考了一會兒,「也罷!」他開口,「那就先來排練惡女巫出場的那幕吧!佐井祭在哪?該他上場了!」寧次四處張望,只見一名和佐助相貌頗為相似的短髮少年站了出來。

  「日向,我可以看劇本吧?」他的臉上總是少不了那抹掩蓋過一切的微笑,「嗯…」寧次回答,因為排練倒是無所謂,如果是在正式上台時拿劇本的話,可就‥──

  接著,祭走到教室中央,手持的一支直笛(?),他用力的揮動手中的物體,一個不小心,裡頭的口水噴了出來,但少年卻沒有發現,「唷!這麼盛大的宴會你們居然沒邀請我來!」高八度的聲音,不只聽到的人起雞皮疙瘩,就連祭本人都感到有些涼意。

  「不、不是的!我們只、只不過聽說您不喜歡吵鬧了場合,所以才、才‥」飾演皇后的井野,搓了搓全是雞皮疙瘩的手臂,十分努力的唸完了自己的台詞,「是呀!是呀!」其他扮演七位仙女的同學紛紛點著頭。
  祭往井野那走去,對著她抱在懷裡的書包揮動持在自己手中的直笛,「沒關係!在這樣的大日子裡,我也有份禮物要送給小公主!在公主十六歲生日時,她將會被紡織錘上頭的針扎死。哈哈哈!」他笑的狂妄,那笑聲,不禁使全體人員雞皮疙瘩掉滿地‥

  碰的一聲,惡女巫就消失了…抱歉!我是說,碰的一聲,教室的門突然被打了開來,走進來的是全身上下無一處沒有傷的漩渦鳴人,我們的王子。

╳×╳

  「鳴人,你跟誰幹架去了?弄得全身都是傷。」大家將少年團團圍住,寧次指了指他臉上的傷,「對呀!怎麼弄的啊?」「跟誰打架啦?」「哇!好屌喔!」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問個沒問。

  不太自在的搔了搔頭,「痾‥我不小心從頭梯上摔下去了啦!」瞄了一下在人群之外的櫻,鳴人有些尷尬的回答,「你白痴喔!到底還要不要演王子啊?」聽到這回答,身為導演的長髮少年顯得很生氣,拿著劇本就往鳴人身上打。

趁亂,櫻悄悄的溜出教室,靠在欄杆上吹著風,頓時,她感到放鬆了許多。

  「櫻,妳在幹麻?」那聲音很熟悉,櫻並沒有轉頭,因為,她知道說話的人是誰,「走開,宇智波‥」皺著眉頭,凝視著球場上穿梭的身影,她並不想理他。

他並沒有聽她的話,反而走到女孩身旁,「妳還在氣?」佐助問著,但沒有看著櫻,反倒是往教室內的鳴人看去,「這個玩笑並不好笑!」碰然的一拳打在欄杆上,憤怒使她忘記了疼痛,轉身就想離去。
  一個箭步,飛快的,佐助抓住了她的手,「誰說那是玩笑的?如果,我說自己是認真的呢?」對上少年的眼眸,裡頭無一絲玩笑的意味,「放手!」櫻使勁的想掙脫少年的手,但他卻不斷不斷加重力道‥

  「春野櫻───!!」突然,少年吼了一聲,櫻愣愣的看著他,「那個吻不是開玩笑的!我喜歡妳,從小、一直都‥喜歡著…」說著說著,佐助臉上浮出了淡淡的紅暈。「那、那又怎樣!!喜歡就可以亂親嗎?蛤!!」回過神來,櫻也不甘示弱的回吼。
  說時遲那是快,佐助再一次的抓住櫻的手,然後覆上自己的唇,「櫻,我喜歡妳,所以才‥妳呢?喜歡我嗎?」他們四目對望,然而櫻只是輕輕推開少年,「給我一點時間。」她淡淡的說。

╳×╳

  晴空萬里的這一天,是木葉高級中學的校慶。來往的人群、各個忙碌的攤販,都述說著這值得慶祝的一天。
  體育館內,坐著滿滿的觀眾。「接下來,是2年A組和3年A組所帶來的睡美人。」在台上的司儀和台下的觀眾們的掌聲中,這各大家從小聽到大的故事,開始了。

  故事順利的一直進行到最後一幕,王子將送上自己的吻,將沉睡的美麗公主喚醒。當鳴人向前準備覆在吻時,劍光一閃,一把道具用的寶劍硬生生的打斷了他。
  只見同樣身穿著王子服裝的男子從後台走了出來,「佐助?」站起身看的自己的好兄弟,鳴人一臉疑惑。而台下的觀眾的也屏住了呼吸,等著看好戲。

  「櫻,我是來聽妳的答案的。」聞言,沉睡的公主睜開了眼眸,一臉錯愕的看著佐助。「欸!我才是王子耶!佐助你別鬧了。」鳴人小聲的說著,然後推了推一旁的男子。可是對方卻不為所動。

  「我的公主,請妳在我們之中選擇一個吧。」接著,鳴人只好硬著頭皮,胡亂接了句台詞,然後伸出右手單膝跪地。
  佐助也和鳴人做出了一樣的動作,「公主,我是真心喜歡著妳的。」深邃的眼眸對上櫻,有種說不出來的誠懇、真摯。

  公主猶豫了,台下的觀眾也看的緊張。「請選擇我吧!」兩名王子同時道出,然後紛紛低下自己的頭。

  「我知道了。」深深吸了口氣,櫻站起身,將自己的手放到了佐助的手上。而鳴人也退出舞台,將一切交給他倆。
  王子站起身,含情默默的看著公主,「妳愛我嗎?」他問。「佐助…我不會再逃避了,我愛你。」聽到了那個自己所要的答案,佐助一把將櫻拉近自己,覆上了她的唇。

  全場一片鴉雀無聲,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從、從此,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司儀第一個回過神,台下一片掌聲,然後布幕拉了下來。

  「櫻,成為我的公主,我將永遠守護著妳。」在布幕後面,佐助再一次的單膝跪地,伸出自己的右手,「我願意。」同樣的,櫻也伸出自己的右手。

在此,立下了誓言。

∥我不要只單單做為妳的青梅竹馬,讓我們成為戀人吧。∥








慈之廢言:

在此,慈將深深的像阿楓致歉!
此文是阿楓在本台子一歲時所指定的。

然而,我卻拖到今天才完成它。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而且還打的不好看ˊˋ

但是,希望各位可以將它看完ˇ
謝謝:]

台長: 【井上家】阿慈

~楓~
喔喔!!
不錯的ㄧ篇呀!!
謝謝姐姐!!(抱)
話說姊姊最近是不是很忙呀??
好像不太常看到姊姊你耶......?
2008-09-06 15:40:06
微風
我第二名啊啊啊啊ˇ
好久不見了哦阿慈~
(某:幾年沒來了還敢裝做沒是跟人家問好?=A=!)
雖然很久沒看阿慈的文章了,
不過文筆似乎是有進步呢!很棒XDDD
劇情也很棒,我喜歡鳴人小婦人那一段(喂喂喂放錯重點了吧!)

另外,祝開學快了哦!(哪裡快樂了?)
2008-09-07 21:5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