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2:00: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潮濕的空氣。

  令人瑟縮。
 
 陰森的感覺。
      
    襲擊而來。 
   
  大地的死寂。
 
      帶來一陣冷風。
 
     不知為何。
   
   聽見輕輕的腳步。
 
       像我走來。

     惡魔的微笑。

    印在我腦海。
 
 惡魔吞噬我的心。

    我已是軀殼。
          
        被拋在。

     詭譎的深處。

   我問我。

         我身在哪兒。

     我心又位何處。  
    
     

台長: 果子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