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0:57: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不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彷彿全身的力氣都抽光,頭腦昏昏
的,我常想,我可不可以出一場意外,趁機讓我做一次全身檢查,因為
我老是會哪裡不舒服、哪裡痛的,而且都是一陣一陣的,根本無從就醫
,而且老是痛在不同的地方,很難去掛診,更何況我老是哪裡痛、哪裡
不舒服,父母都習慣了,倒像是沒什麼差、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了,現
在最嚴重的應該是我的脊椎了吧?!我感覺的出,脊椎真的有問題了,
我媽倒是注意到了,不過,我自己不甚喜愛去醫院,所以…不知道又會
怎樣了…因為我很討厭看醫生,所以我才希望出場意外,才能趁機醫好
我身上全部有問題的地方,縱使我會因此而受傷,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畢竟,我又不是沒有出過(當然,我知道健康很重要,要不是我的身體
爛成這樣,我也不會希望自己出場意外),不過,不要嚴重到無法醫好
地步(唉…哪有人希望出意外,又有限制的)

  我很任性呢!我覺得… 健康至上,懂嗎? (無言......)

台長: 果子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