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04:53:4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身監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你要的
















什麼是你  真正要的






















自由





還是我這名為愛情的終身監牢



















每天

像繃緊的弦

隨時在一種畏懼警戒的狀態

怎麼可能自在

我  真的很害怕失去





我唯一自豪的是

永遠不會變心




感情 是不由自主的

往往是情不自禁的

我也許無法阻止自己心動

但是

我永遠只愛你

我會自己把自己關在你的世界

我的道德感很重

我永遠不會允許自己背叛你





























什麼是你要的


























什麼是你要的


































是自由


還是我







台長: 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