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02:58:31| 人氣1,9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你 從未為我折下的那對翅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的 我永遠不會給
我要的 你亦然
我們要的
都不是對方會給的
所以呢
我不想見你
見面了
無論是誰心軟 復合了
又如何
分開終究是遲早的事
我一次次的問你
你一次次的承諾
而你又真正做到了甚麼?
因為你是第一個
我也一直希望是最後一個
為什麼不信任
為什麼不安
為什麼想太多
為什麼害怕失去
一切只因為我愛你
太愛太愛了
我愛你又如何
差異不會減少
你的眼裡
只看見你失去的
卻不是你擁有的
原來在你眼裡我這麼醜陋
所有的在乎
在你眼裡是想逃離的壓力
我只能告訴你
如果我不再管你
還你自由
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我不愛你



那個臉書 只是一種假象
真正的你 早就選擇單身了


我很傷心
我從來沒有強迫你複合
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
每一次的複合
我都一再問你
你確定



我也說過我永遠不會信任你


永遠不會


你答應的
你說的
是甚麼?
永遠先低頭認錯
永遠沒有異性朋友
永遠以我為主
永遠不欺騙

你一定不記得
你告訴我最後一句


回來再講?



我的愛情沒有信任
    沒有自由
    沒有尊嚴
    沒有異性朋友



你的心
   不在這



  你的眼裡

  我只是一座監牢



監牢與自由


還需要問嗎?





誰甘心當個獄卒








台長: 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4)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鏡子
每個人都會因為愛情而改變
對你而言 這是一種犧牲
為你改變 我心甘情願
當然也不覺得委屈


我只會愛你百分百
無法少愛你
無法多愛自己
我也曾經很放任
那是因為我可以失去

我知道你的每一次承諾都不是隨便說說
但你可曾明白我每一次的都是真心的相信
人生經不起一次次的錯過
也經不起一次次的難過
一再的相信需要多大多大的勇氣
期望一次次的落空
然後是阻止不了的絕望
我從來也無法明白情人間有秘密
新臉書新身份……
我想相信你
但是你從來沒有真的實踐
我要一個能為我捨棄全世界的你
但那就不是你了
愛你 不代表有能力改變你
你的幸福不在我身上
你的幸福裡我有太多不能給你
我愛你
也一直相信著
直到你一再的食言
直到現在我還想相信
但是我是真的累了
你可能很難理解我很少相信
我從不輕易相信
我相信你
你的行為卻一再的破壞我對你的信任
說到做到
是最基本的
你卻……
如果信任一再的被破壞
又怎麼能完好無缺

分開的日子 讓我發現
我其實壓力好大
壓力來自於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因為不需要再害怕失去了
2012-12-24 05:02:02
鏡子
我也不想分開
但是
我們的問題從來沒有解決
你總說你會改
卻總是做不到
原因在於你根本不想改
你只是想復合
不想分開也不願意改變
不想孤單卻不願放棄自由
你太貪心了
沒有任何選擇不需要取捨
你如果能夠真的打從心裡的願意改變
為我能真的捨棄全世界
你願意改變嗎?

你真能徹底說話算話?

不要為了復合而復合
到頭來都是我強迫你

八年也是等夠久了
每次我都說是最後一次

這次我不想說了
也不會等了

如果你願意改變再來找我
但是
我不會再傻傻的只給你一個人機會了


就像你一樣
2012-12-24 16:48:5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12-25 10:48:39
(悄悄話)
2012-12-25 12:09:04
(悄悄話)
2012-12-25 13:4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