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2:25:19|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突然想到 …

所以 … 來這裡 PO個文 …

真愛 … 有人相信嗎??

我相信 … 因為我遇見了 …

跟以往不同 …

這次不同 …

因為 …

不管 …  上課 或是 平常時間 …

就算我不覺得我想他 …

但 … 到了夜晚一個人 …

但 … 我的心 靜了下來 …

就會發現

事實上 …


我很想他 … 想到快瘋了


會發現 事實上 …

我很愛她 … 沒有他 ~ 會不行的




所以 …

我很幸運 … 我遇見了 !!




真愛"





台長: ︴茹貓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 的 愛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甜蜜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網誌寫來寫去 只想寫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