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01:27:02|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難求的貴婦午茶‧Dazzling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已經超多人寫這間午茶的網誌了,可是實在是太開心可以吃到..所以也不免俗的也來寫一篇吧!!^^

這天其實要算是慶祝瑩終於考完超辛苦的公職考試,終於可以去吵她了..哈哈哈!!

所以也要來點不一樣的下午茶囉~~

門口的店標..是超多人一定會拍照的區域!!



我喜歡他們的粉紅色menu~~
感覺越來越愛粉紅色了..但最愛還算是紅色啦!!(可能跟年紀有關..以前我並不愛ㄟ..離題了= ="..)

不囉唆,馬上就來介紹我這次吃到的美食吧!!



因為中午還沒吃飯,所以就還是要點個鹹食來滿足一下我的胃,因為我的最愛還是鹹食^^..↑這是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牛肉挺嫩的,味道也很夠..吃到鹹的我整個就很開心>0<!!
重點是它附的馬鈴薯沙拉(在中間的那一小塊),真是超超超好吃的..好令人驚豔的味道啊!!為了那個沙拉..我想下次還是要點帕尼尼系列..這樣就可以吃到超好吃的沙拉..嘿嘿



都來到這了,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蜜糖吐司囉!!

熱熱剛烤好的楓糖吐司塊,沾上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冰淇淋..太棒了..我又要流口水了..^.^

點一個我跟瑩一起分食,不然可能會吃不完耶!!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因為我們都超愛巧克力阿^0^

吃完真的很滿足..鹹的加上甜的..這樣反而不會膩!!



也是要介紹一下他們的飲料..
↑瑩點的是熱水果茶,水果超多,味道很夠..真的很好喝唷!!



我點的法式草莓奶茶..
老實說我有點後悔..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因為覺得味道怪怪的..可能我還不夠愛草莓呵呵..

(下次去一定要點蜜桃柚香冰茶來喝喝看^^)



大家都知道這間要訂位很難,現場等又幾乎很久,但還是要去..就知道他的魅力有多大了...(二店就算開了也還是要等等等啊!!)

我們約12點到,拿了號碼牌..等到...2點45才吃到,所以我們想點的義大利麵跟松露薯條都沒有了><..
(因為這兩種是12點到2點跟晚餐時間才能點的唷!!)

這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就買了飲料坐在東區地下街一邊逛街,累了就坐下來,不停的聊聊聊..拍拍拍(上圖看得出來我們背景是地下街^^)

其實時間也滿快就過去了..反正重要的是能一起出來放鬆是最開心的事囉^^

姿小瑩..辛苦妳了,剛打完一場超級難打的仗啊!!
真的很開心又能跟妳一起吃吃喝喝、聊天聊得忘我加上拍拍~~~

快..我們再約下一次去排隊吧..哈哈!!

台長: *蓉蓉*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悠閒去】 |
此分類下一篇:【與好茶度過下午時光‧灑綠茶館】
此分類上一篇:聚會好去處‧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