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01:20:08| 人氣1,9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復古‧波麗路西餐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實在拖的有點久啦!!嘿嘿..
因為是在姐生日這天去的,她可是10月2日生的天秤座大美女喔^^

(又離題= =)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這間可是台灣第一家西餐廳,歷史悠久啊(西元1934年開的),在媽咪那個時代可以說是"相親餐廳",相親都會約在這間。

媽咪說,那時候最有名的就是有A、B、C餐還有快餐,ABC餐呢就是有餐前酒、沙拉、主菜、湯、甜點、水果和飲料,非常豐盛!!

而快餐就只有主菜,可能就加個飲料跟水果而已,只要看對眼的雙方,就會點A、B、C餐慢慢享用。

如果覺得還好,就點個快餐,對方可能就知道沒有意思了。

我聽完都覺得好好玩,超有趣的ㄟ~~

就一直跟媽咪說要她帶我們去,這天姐生日就剛好可以去囉^^
 
這是他們擺在門口的一些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但是進去之後才知道不便宜啊~~)
 
 
我們坐的位置是一樓的沙發座,這是從我們的位置拍的內部裝潢,滿明亮的;而且好多老一輩的人來吃飯,看來這間開了75年的老店人氣依然不墜呢!!

媽咪他們以前跟同事來吃飯都是坐二樓的位置,但現在二樓沒開放了,只有一樓囉!!
 
 
他們的菜單,簡單不花俏,更有以前高級餐廳的Feel~

沒想到,這裡的餐點真的都好高級啊~~
套餐幾乎都600元起跳,還有1000元的龍蝦菲力餐,980元的牛排餐...真是驚嚇到我們了(媽咪說..跟以前價錢差好多啊..時代變遷啊...)

還好,還有2.300元的餐點可以選擇,他們的甜點、飲料單點也要120元起跳~~所以真的是高級西餐廳!!!

接下來就介紹我們餐點吧!!
這是我點的法國鴨子飯,有附水果跟飲料,280元。

他們餐點上的滿快的,點完餐10分鐘左右主菜就差不多都上了...

我的這個餐點很奇妙,它原本是疊在一起的,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是便當盒,好有趣..裝鴨肉的鐵盤很妙,我用叉子弄肉的時候,有骨頭,但因為肉很嫩所以不會不好用,可是一邊用的時候鐵盤就會因為我的動作一直轉,很好笑..

而官網上也寫著"只要坐進它那獨步全城幾乎絕跡的老沙發,吃一客「使用酷似小學生時代才會有的不銹鋼圓型便當盒」盛裝的法國鴨子飯,坐著數十年如一日的老裝潢吃一頓,這樣的事,就應該屬於一種經典。"

超剛好我就是吃法國鴨子飯!!
味道很不錯~~肉超嫩,很值得一吃!!
 
 
而媽咪點的是雞肉咖哩飯(也有附水果跟飲料),媽說這裡的咖哩飯很有名喔!!

真的很好吃ㄟ..從沒吃過這種味道的咖哩飯,不管是日式咖哩還是台式咖哩,都不一樣,但真的好吃,只是說不出來那種味道;飯跟咖哩醬汁還可以續,但是本來飯就很多,根本就吃不完嘛~~
 
 
姐點的是肉醬義大利麵,因為這個沒有附飲料跟水果,所以有比較便宜,後來姐有單點一杯飲料..

也是好吃~~在外面很少吃到這麼入味的義大利麵,而且麵超Q,它是鐵板義大利麵,所以鐵盤很燙喔!!
 
 
這是媽的附餐飲料,檸檬汁跟姐單點的飲料熱可可!!
送來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檸檬汁好小一杯喔!!而且熱可可其實就是美祿的味道,沒有說謊,真的就是美祿!!所以有點貴= ="
 
 
水果跟我的附餐飲料,熱咖啡。
水果都一樣,就是西瓜,因為我太飽,所以西瓜就給媽吃了,熱咖啡也很小一杯,但煮的很香,不會太失望,我對咖啡的標準會小一點點啦!!
 
要離開的時候,問了想去二樓看一下下,他們人很好的說可以,我跟姐就跑到二樓參觀了一下,這張復古的舊照片就放在二樓的門口,以前的二樓內部,好懷舊呢!!!
 

最後來張親愛的媽咪與這天的大壽星姐的合照,大家都說她們很像呢!!
老實說我真的比較不像..哈哈^^
 
 


台長: *蓉蓉*
人氣(1,92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悠閒去】 |
此分類下一篇:一番亭拉麵‧懷念舊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主婦之店‧午茶新感受】

酒館藍調
對呀
聽說是全台灣第一家西餐廳呢
好復古、好懷舊!!!!!!

有機會我也要去試試 ^^
2009-11-26 21:10:55
版主回應
真的會有懷舊的Feel呢~~
連服務生的服裝都感覺有比較復古..
2009-11-27 15:19:43
Kevin 熊
喔!我對這間店也有耳聞呢!
真想去看~
因為,我是個喜歡懷舊的人呢~呵
2009-11-26 22:00:52
版主回應
呵呵..現在流行復古!!
2009-11-27 15: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