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1:11:1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

要不要把過去的東西丟掉刪除掉

雖然它們已經不影響我了

我的刪除了 你是不是也能一起刪除了呢

相處了一天

從一開始尷尬到出現了笑容

但我還是覺得好不自在

我的笑來自於別人

卻沒辦法在你面前呈現最真的笑容

其實我早就想要找你出來

只是猶豫了好久

這一次你說要出來

我就想說讓你開心囉

雖然車上我一直在想

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你

該如何讓你開心

我始終無法表現出來

直到走走看看很自然就有話題

我笑了

但沒有很自然的笑

怎麼還是覺得好尷尬

因為過了半年了

早餐店變了

你也變了

所有我們之間的人事物全部變了

怎麼也料想不到會是這樣子

以前說只用現金的人開始用信用卡了(!)

我只能說 你開心能對自己好就好了

如果可以 我會和你當朋友

如果不可以 我會離開或者從此我們就是當陌生人

我想讓你開心

是因為我們曾經愛過

而且我相信你是個不錯的人

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會很幸福的

但我到現在遲遲不敢答應任何人

我只有一再的拒絕 也對別人感到抱歉

我也會害怕會不會因此而失去一個我想珍惜的朋友

算了吧!


這樣說不要覺得難過好嗎?

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

就算記得我 也不會覺得難過阿

所以請你不要這樣子

我只有對你殘忍才能讓我們都好過阿

分開以後我發現我們有太多可以爭吵的點

雖然我能容忍

但你卻不能 甚至還接受別人

你可以接受別人 也不要說會傷害別人怎樣的

愛本來就是會互相傷害

不是你傷我 就是我傷你

這也算是心甘情願

要不是你當初的堅硬態度

我怎麼會長大 還有領悟這些事情

我以為忍過去 就好了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道我的心聲

像我就覺得你一點也不了解我

我寧可受傷害也不要你受傷

我寧可當壞人也不要你犧牲

現在也想實現我對你嶄新的承諾

那就是看著你找到幸福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諷刺

但我可是真心的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的意思是要你不要等我

因為我們不可能

就算我還愛著你

也不代表我們能夠在一起

我知道我這麼做不容易

可是我很努力想以朋友的關係

想幫助你

也曾想過 要撮合你和蕾蕾

因為我看她應該是蠻喜歡你的

她有我沒有的優點

可能只是一開始和家裡的人鬧不合

或許她比較適合你!

我是笨了點

但你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就算我想和你重新開始

大概也很困難

原本想要偷偷和你在一起

然後不顧一切

可是我不能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的事情

我還是說你是個不錯的人

可能我們沒有緣分了

總替你保留一點好

也是出自內心的話

你在我心目中還是那個膽大的人

只是曾受過的傷害

也讓我還蠻難過 發生事情的時候

你怎麼不是第一時間保護我的人

因為我以為你就是在我喝醉的時候會出現的人

在外面總會把我保護好的人

曾經是 是個保護到我爸媽都放心

甚至想說你會和我走到畢業

也可以準備嫁人了

你只要不要受人影響

還有不要喝酒 愛睡覺

作息正常一點

你一定是一個最完美又超級好的老公

我敢保證

 

 

 

台長: We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