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15:3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 禮拜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上禮拜天 我和孫依寧到丹堤讀書
簡單 他要段考我要基測(攤)
我在丹堤吃了法式三明治(爆好吃) 還有一個波羅面包和孫依寧合吃 裡面夾了麻薯呢!!
至少飲料嘛 我就一直狂喝水 因為我發現喝水真的有很多好處(笑)(跳過)
大概看到5.6點吧 我們也看不下去啦 就去二馬吃晚餐
兩個人各一碗豬油拌飯 孫還點了豆干海帶魯蛋
then 我們就一路晃呀晃呀晃到永康街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應該記得禮拜天根本就冷到翻掉!!!
所以呢 我很想喝熱的東西 熱到把我舌頭燙傷都ok的那種熱!!!
結果我們就找一家賣燒仙草的小店 我們帶走 在永康公園坐下 邊聊邊吃
雖然很冷 但是頗溫馨的八我想!?!?!?!?!
但.......誰知道 在過幾十分鐘 我就掛急診了呢?
是醬子的 就 我們各自回家後 我就快樂的用電腦
感覺脖子很熱很癢 我以為就只是被蚊子咬 就沒去管
結果 我姊男朋友就說"ㄟ!你脖子怎麼一粒粒紅紅褡?"同一時間我也感覺到我的上嘴唇開始腫起來了...真的是把我嚇傻了
我打給孫依寧 問她有沒有也這樣 她竟然沒有(?!)
之後 我越來越嚴重了 孫就陪我去長賡掛急診!!!
到了長賡 我才發現我根本就是到了以前舊家那兒 熟悉的民生國小 國小大門口的樂雅樂...天阿 好懷念!!!!雖然很不舒服 但卻蠻開心的我!!(笑)
掛急診嘛 其實沒有很急的感覺 因為他(醫院)讓我等了很久...
反正最後我就拿了藥 打了針(話說 我很久沒打了 護士阿姨還說"你都14歲了 還叫" 其實我叫不叫跟有沒有14歲完全是兩回事)
然後然後 我有看到達欣一個我忘記他的名字的球星也來掛急診 哈哈哈真巧= =

台長: 搗蛋鬼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