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2:22: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流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九點 跟戴家宇+國軒+品文 約在我家樓下碰面
要去華納看我愛上流
結果勒...我竟然遲到了 哈
好險國軒在8點55分左右打來說他到了 我才醒來...沒辦法太晚睡了我= =+
反正以九點來說 我是遲到10分鐘而已啦(攪辨..)
然後在公車上 我一直跟國軒吵 因為他想看霍元甲 可是我不想
但是基於他有紳士風度 禮讓我!!!!呵 反正還是看了我愛上流啦~
很好看諾 很好笑諾 不錯的啦(笑)大家都能去看看
我還想看斷背山 傲慢與偏見嗯嗯嗯嗯嗯呵
之後中午 我跟品文很興奮的去買了青蛙撞奶 又是一個美食!!!
then 他們兩個男生就走了 我就陪品文去了新光 又去紐約因為她要買鞋
可是她沒看到她喜歡的 所以罷休!不過我拍了貼 是很爛(就 很久的)的貼機
可是反正沒跟她拍過 就拍囉!!!!
其實早上原本要去唱歌的 可是因為人少+我聲音啞了 就沒去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唱 因為沒跟品文唱過 呵!

台長: 搗蛋鬼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