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8:01:3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考完的清閒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後 跟黃敞庭碰面 就去看"感染"
真不知道要說好看還不好看
很難看的懂 不過那種恐怖噁心的感覺還是有!
結局也不會太爛!
我只知道 我想看"活屍禁區"!!!哈哈哈應該不錯看八~

從電影院出來後 我們先是看到了南拳媽媽 還有旺福
我只看到彈頭的頭髮= =亮眼的勒...
之後因為也想不到要幹麻了~所以佳磊勒就提意去打撞球!隨便囉~
陳世勳!!這個一定要說一下...真的是人不可貌像ㄝ!沒想到他會打撞球 而且打的還不錯!不錯唷~黃敞庭也是 贏了蠻多場嘛!!!!佳磊勒一直說陳世勳打球散發出了"鄉下味"噗噗= =

4點多八 我們去喝50嵐 接著就都各自回家啦~是有點早沒錯...不過明天要上學了嘛!
下禮拜!!!!要去看Vivienne Westwood的展覽!好期待唷~

(我不知道報台怎麼了 但不能一下子打太多 他會不見= = 所以我就分開po)

台長: 搗蛋鬼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