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1:08:55|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發快要一年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的時間也快要有一年了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你還沒走你就可以如願拿到..
你想要的那一張紙駕照.那張本來輕的無比的紙
卻在這時變的很沉重,似乎碰不到邊



你那時是多想要拿到那片薄薄的一張紙,
現在我感覺的到,想著過去,似乎很傻
或許我沒有承諾到要天天打文章
眼淚逐漸的收起了,慢慢的有點遺忘曾經很痛的傷口

還記得那次我為了有人隨便講到你,
我徹底的跟他翻臉,他也嚇到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如此激動
其實我也不了解,你們可以了解可以懂芭!
最了解得是你芭,我也是這麼覺得,雖然有點傻有點笨,
可是我還是很在乎,因為曾經認識過的人突然消失,
任誰都會覺得難過吧!

夕陽染天空 普照著萬物灑向那蒼穹 飛梭到千古
夕陽的影子裡 描繪著夢想究竟何時 才是盡頭 實現那夢想

不要放棄努力 回到原始的你生命的存在 讓我重新面對
哪怕只是些許 讓我嘗試冒險樂趣就這樣的獨立 傷痕累累的我
縱然身邊一切都將失去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

無休的爭吵 還要繼續多久珍惜的是現在 現在才最重要
只要你去努力 無謂曾失去的既使是那 柔情笑容 令我留連的笑容

無論多麼黑暗 期待的是永遠傷痛的感受 在何時消退
現在這樣的我 不在是單純的我夢想中的往昔 理想中的天地
總有一天 我會到達終點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

無論多麼黑暗 期待的是永遠傷痛的感受 在何時消退
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現在這樣的我 不再是單純的我

哪怕只是些許 讓我嘗試冒險樂趣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



張惠妹的真實

真實 - 張惠妹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10/13本來的你可以考駕照,卻因為意外,
讓你沒本法得到他片薄薄的紙,記的忌日那天
我一定會到那邊看你!

台長: ミ♥ 憨 叛ˍ逆 拙 &#13076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樂)
你很想他
我很想他
其實大家都很想他
:)
有我們的祝福他會很好的
2008-04-05 10: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